星期5我會離開香港,下星期3才回港。。要說的東西多的是呢!!
1 介紹1下我這個小說新手創作的第1套短篇小說,
第1回已在我的XANGA刊登了!!
XANGA : www.xanga.com/KoreaVenus
請多多支持呢,並留下CM!!
2 離開香港的關係,小說第2回會在24號前刊登在XANGA的。。。
但如果你想留下CM的,也無時無刻的歡迎的!
3 下星期1,雖然我不能去,但出席的你們要玩得比上次開心呢!
不能去的奈也不要難過,待我回來的時候,再約出去玩吧!
4 也因離開香港的關係,本日記也會在23號晚更新的!
5 (為籃而設的) 記緊 24號。24號。24號。24號。刊登第2回。。。 (請留意顏色,哈)
6 糖,對不起。
因電腦再次HAND了,所以突然中斷了我倆之間的對話。
7 姊妹們,如定了「參考」功課的日子,請在我電話的留言信箱留言。
8 記緊。。。要掛住我呢!!!( 開玩笑的呢,不過你想的,我也不會阻止你呢!)
9 如有人想看「戀愛初歌」的,可在24號OR打後看嗎,記緊要通知我呢!
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