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天氣。不停的下著大雨—
將對事情的感覺全沖洗了。
早上上學時,天色像放學般,
沒有心情上學了。
幾堂也悶極了,特別是CHEMISTRY。
相信DR.TANG是知道我是睡著的,但沒有出聲的。
狂釣魚著,很辛苦呀。
小息與各位碎餅成員跳舞去,
很久沒有練,有點生疏了。
但真的好好笑。
因跳舞的關系,DR.SUEN的PHYSIC堂,
我是最LATE的1個。
沒有原因的,我喜歡著物理,
但討厭極化學了。
可能是老師的問題吧!
音樂堂,終於可以唱歌了,
不過也是唱了1篇而已。
[ 我覺得有點過份了‥]
午餐時,謝PONG的數學簿。
很快的吃完後,到了112。
在MS LIU、MS WONG前做了熟悉的舞步,
相信英文TALENT SHOW,大家又可以見到我們的新歌了。
數學堂,小測呢,
但我懂得了。[ 這是真正的VENUS來的嗎?]
中文堂,很悶很悶。
放學了。
各位到了3M班傾計。[ 開著歌曲呢!!]
然後無聊的大家做了1樣東西。
「香港低能小姐 MISS HONG KONG LOW B 選舉」!!
大家猜猜是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2號佳麗:江玉婷(明)」! ( 狂笑中...哈哈哈)
回家途中,大雨得很。
故意把鞋子弄濕。 [ 很舒服哦。]
回到家,4道牆出現了。
很孤單呀!!!!!!!!!!!!!!!!!!!!!!!!!!!!!!!!!!!!!!!!
有功課,努力地做著中。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