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晏先起床呢,不過真係好舒服呀。
早起了5天,懶訓1天,不算過份吧。
正宗的FAMILY DAY的。
與爸媽去飲茶呢。。。好開心牙!!
不過D 服務員態度實在太「好」囉。
{{極度不滿意}}
然後,爸媽終於批准申請家用電話。 好開心牙 {{點解咁[順灘]既?!.....無所謂啦}}
去了很多問電話公司,但不知道怎樣申請。
現在有很多也是寬頻+家用電話的。 {{付錢也要那麼煩?!}}
出了9龍灣行街 ——
原來9龍灣也有HMV的 {{太OUT了}}
有很多心水,但價錢很很很X100000 貴牙——要儲錢!!
到了宜家傢私行行。
每次去宜家傢私行,也見到1些新婚夫婦商量著他們的幸福小居,好甜。
{{ 不知我幾時呢,呵[發夢中] }}
有好多好靚的傢私牙。
我發誓,如果我有好多好多錢,我1定要買曬你地番黎,
你等我牙記住!! {{ 有先算啦 }}
之後,就吃晚飯啦。
回家了。
聽了全集「妹妹妹妹」牙。
今集訪問森美,好好笑呀。
今日的日記大概用了4小時寫,因突然之間想做完紅社比賽的通告。。。。。。。。。。完成了。
晚了,大家也早點睡啦,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