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FRI...2006年的中秋節
在這個人人也在玩的時間寫日記,是否有些怪??
今年的中秋節,出了夜街,到了坑口玩。
之前,很期待的。
但過了,卻沒有甚麼感覺。
經過今晚,不再願做個樂天、愛笑的我。
現在想起以前的我,有點像傻子1樣。
人前,最少不開心的感覺在我的臉上。
人後,你知我是怎樣的嗎?
腦海中想著很多不如意的假設事情,不相信是我吧?!
但,真的是我,真實的我就是這樣的。
很少事情也會令我的情緒變化。
我,會想著那些事情,但,不會在你們前容易表露出來。
我不想我是你們心中的1絲煩惱,只想你們記住我的笑容。
可能我已達成了,但終於知道這樣是不行的。
2個不同的我,在這個環境下,出現了。
樂觀、悲觀,也在我身上。
想自己冷靜1下,但腦子和樂觀的性格拒絕了。
想孤單,但不想孤獨。
人的心中是有1些感覺不能說出來的,很想大聲的說出去。
{{在大節中,寫了這樣的文章,影響情緒的話,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