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去唱K,不過晏了起床。
最早到的是FRANKIE呀,SORRY!!
等ANNIE,我們搭地鐵去坑口呢!!
齊人了,去APM GREEN BOX !!
11人,有大房了,74號房。
房間是MINI Cookies的主題K房 !!愛爆呢!!
海報有KARY的親筆簽名的。。。(有影相的!!)
唱歌起來。
唱「座右銘」時,發覺自己的高音進步了。
1直都是開心的唱著,
但是FRANKIE連續2次CUT掉KATY的歌,
令KATY生氣了。
「為何每次也要有人哭的呢?」心中想著。
自己也生氣了,發了脾氣。
抱歉,所有人!!
影貼紙相,令ANNIE哭了。對不起!!
還到了MUJI,大掃貨。
5支筆+飲品,多謝34蚊。
見到1個沒有眼的男人,很嚇人,
[[[[[ 請不要問我他是怎樣的?]]]]]]]]]
只有我與ANNIE回寶琳,很冷清><!!
回家了。
不說了,拜拜!!
P.S. 看了KATY的XANGA。。。哎呀 !!
電腦年老了,不太靈活了,
所以日記沒有更新的日子,代表著它不乖了!!
今天好似說了很多次對不起呢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