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對我而言...愛情不是最重要的!!因為我被傷害過後,,才真正發現最疼我的人是朋友與家人...當我難過、孤單、感到困難的時候,他們總會第1時間去陪伴着我身旁,,和我傾訴心事!!情人可以失去...失去了可以再找個對自己更好的,,但朋友和家人是一世的...所以別把過多的愛意放在愛上...還有很多値得你去等待着你!!
【真愛難敵世俗功名】愛情,真的沒有道理,別再以世俗的眼睛,去看任何一對條件也許怎麼看怎麼不相配的愛侶,因為,有愛,一切已足夠,不是嗎?
愛從來就沒有規則,也毫無道理可言。在愛情裡,沒有絶對的「應該」,也沒有黒白分明的對與錯,愛了就愛了,只要當事的兩個主角能夠真心對待、能夠開心快樂,又何須旁人來當「檢察官」評斷這段感情的是與非呢?
人本質的好與壞,在乎你從哪個角度去體會它。將事情正面的看,就算人們認為不好的事,自己都會在其中有得著體會的。
一個人的自尊自大,原來背後是有著身邊人的忍耐和愛。
子女的豐裕了,但對於愛,卻感到貧乏。他們的心靈貧乏,而且脆弱。
學會珍惜毎一個善待身邊人的機會,努力去達成所愛的人的願望。
我們都捨不得至愛的人離開,無論他們是怎樣地離去,我們都接受不了,因為,有太多無奈,太多餘情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