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3-07 |
|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
|
TImE:2007-03-07 05: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唉-3- |
|
個心好亂,,
好難受囉...*
又要儲錢"唉\/\/
好煩囉...
我可以__,,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是因為你
|
|
TImE:2007-03-06 11: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03-04 |
|
BORING...*
到底事情發展成點呢!?"
善良人埋藏著最壞的心眼...*
|
|
TImE:2007-03-04 06: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48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