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6 月 19 日 星期一  |
| 感覺奇怪 |
分類: 未分類 |
主啊,到底近來發生了什麼事?感覺忙得透不過氣來。說忙又不是真的很忙,或許環境艱難了吧。
今晚和凱兒吃最後的糖水,不知怎的,現在才有點捨不得的感覺......我是個冷血的人?!唉......個人問題太困住自己了,連踏前一步關心一下別人的力氣也沒有,這令我更加感到自己冷血無情。很多東西想做,但我竟像被籠牢了,動彈不得;到底我什麼時候才能享受自由的快樂?
今天出了聚會。本來不想出,因為有些意念影響自己--我不想見人。但在兩位姊妹的鼓勵了,我結果去了。很開心啊,聚會信息很豐富,激勵自己多點禱告。走的時候和一班b/s一起,很好笑,我似乎暫時忘了自己的難處(但其實今天整天都感到刺痛)。主啊,很須要祢幫助。
明天會第二次面試,我很很很感恩啊,請為我祈禱,願主帶我到合祂心意的學校!
現在很累很累很累,但願能喜樂迎戰!
|
2006 年 6 月 18 日 星期日  |
| 看穿厚雲 |
分類: 未分類 |
天氣轉好了,但心情變得烏雲密佈。不行,我不能讓仇敵奪去我的喜樂,我要因主喜樂!!!!! |
2006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五  |
誰能明白  |
分類: 未分類 |
我好痛、好痛、好痛,很想獨自躲起來,很想睡個天昏地暗,很想歸回安息,但生活迫人,我沒有喘息的機會。別人不明白,只會覺得一個愛神的人應該這樣那樣(其實我也這樣要求自己,因為我想自己是個愛神的人)但我根本做不到,我出現明天的camp,b/s會視為理所當然,但不出現的話,他們會不明白,他們或會以為我軟弱。但是主啊,不是我不想出,而是我很辛苦、吃力,我去到也只會集中不了,我知道我的皮膚會越來越痛,我會很辛苦、不喜樂。我不想做給別人看我是個渴望追求的人。到底我這樣想是否不好呢? |
2006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三  |
壓力  |
分類: 未分類 |
我感受到一股快要承受不了的從補習和見工而來的壓力,很辛苦、吃力!主啊,救命!我真的要學懂面對壓力,還要懂得處理,不然我會崩潰的。不想預備見工,不想外出,但這些事是逃不了的,我該怎麼辦?
剛看完一個人的日記,很有感觸啊,原來每個人背後都有很多很多東西,是表面看不出來的。一個我以為很堅強的女孩居然常提到哭,這令我想到人生是什麼一回事;沒有主的人生會是怎樣的呢?我是愛哭的人,但信主後眼淚少了、多了、又再少了,到底是為什麼?不想搞清楚,也無須搞清楚。生活迫人,我無暇想別的東西,但這令我感到疲累、乏力......我不想被生活追趕,我恨惡這樣的人生,我想逃脫。 |
2006 年 6 月 11 日 星期日  |
| 忙 |
分類: 未分類 |
這一兩個星期都會比較忙,因為停了良久補習的我又"重出江湖"了。不是我主動找補習的,而是學生主動找我,我被動地接受了,想深一層,我的確有金錢上的需要,相信這兩份補習是主為我預備的,感謝神。
我幾乎每天都要補習,很累啊!ruby那份結我一些壓力,她畢竟不是一般的學生,幫她是要加倍的心大和體力。今天聚會完後去了幫她補習,感謝主祝福了我們!很開心她和我的關係嘗算可以,她對英文暫時還沒有抗拒之感,我還能拿她的錯誤作笑話告訴她,很開心她也笑自己所犯的,我的壓力也而舒緩了一點。雖然如此,但是我真的希望她在英文科有進步,主啊,求祢幫助!
補完ruby後只花了十五分鐘吃晚飯,之後去明姿家,怎料她要替家人守舖,要推遲一個鐘頭補習,我有點愕然。後來她親自打電話我給,說之前已寄了一個信息給我,原來那個我以為是無用的信息是她發的。很搞笑,她的署名是"王子"。哈哈,我居然收到"王子"的信息,何榮幸也!之後的日子還要補習、見工、替老師做事、返聚會......很忙很忙,但相信主的恩典必定够我用!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