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7 月 13 日 星期四  |
| 上山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雖然少了b/s上山,但一樣那麼好。今天看的是約15:1-17。雖然看過這段聖經很多次了,但感謝主不斷給我亮光,我感受常在主內的重要性,不然我就會枯乾;昨晚已體會到這點了,若不是在主內,地上的事真的會沖昏自己的頭腦,仇敵也會乘機攻擊我們的信心。
很開心和家輝、家希熟了,他們也很可愛,而且很有傳福音的熱誠,太好了。
中午我們一起愛筵,錦齡親自下廚,弄的食物美味極了!但淑芬焯傷了手,希望她沒事吧,盼望那支京萬紅有用吧。
之後玩uno的時間也很好笑,祖肥真的很慘,夾在黃頁和王錦輝中間,若我呀,早就在第二或第三次就達到500分了。大家都很歡樂!
是的,我很珍惜這最後的一個暑假!
|
2006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三  |
| 肉身的限制 |
分類: 未分類 |
主啊,為何肉身給了我這麼多限制?每當感到疲倦的時候,人好像沒那麼喜樂了,心情低沉了。但轉念一想,環境即使限制我們,信心仍能跨越一切的艱難,我不要給自己藉口,不要被仇敵欺騙。你已胜過魔鬼和死亡,在祢並沒有難成的事!
此刻身體雖然疲倦,但我是有盼望的,明天我會是滿有力量的小草!! |
2006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二  |
難忘的祈禱會  |
分類: 未分類 |
今晚的祈禱會真難忘!我第一次放膽地祈禱和敬拜,祖肥也有祈禱啊,很欣賞她呢!
聚會中,我很專心地聽道。志光今天講何西阿書第十一章,他說神對人的愛像父母對子女的愛和照顧;很難忘他用的日常生活的例子,讓我們感到神的細心。雖然聚會中收到電話,有點分心,但總算享受神!今次聚會真的很很很開心啊,願主也同樣享受! |
2006 年 7 月 9 日 星期日  |
| 2006-07-09 |
分類: 未分類 |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份外疲倦,睡也睡不好,真的很累啊!
昨天和黃頁合作領詩,很多人都說好,我也十分高興!但有姊妹說我們還有地方要改善,我們會小心一點了。更加深刻的是志民晚上的分享,他想興起我們這年輕的一群。他叫我們寫下自己的強項、弱項和恩賜,目的是日後栽培我們。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特別的恩睗,想得到的就多了。很寶貴一切的恩賜、才幹都是從神而來,我們要用它們來事奉神和服事神家,我盼望自的恩賜能如火挑旺起來。是的,我們須要多操練,我也要這樣做。
今天我陪了一個妹妹去沙田聚會,這是我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感覺得希怪,但新鮮!很開心認識沙田的b/s!還有,我在聚會中開聲祈禱,我感受b/s都很支持我,雖然我是有點緊張的。
今天有點突發的事情,我該怎樣處理呢?求主幫助。其實我很想主給我牧養的恩賜,不知主會否應允呢? |
2006 年 7 月 4 日 星期二  |
快要胖死啦  |
分類: 未分類 |
近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sweet tooth又發作了,我發了狂似的吃了無限樣甜食。好驚呀,我是否有病呢?為何這麼愛吃甜品?妹妹和姊妹們好像要禁止我,主啊,救命,我真的受不住它的引誘!
我想我該做點有意義的事,以免我這麼無聊。好像達成某些目標,神的用人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