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5 月 8 日 星期一  |
畢業相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照畢業相片的日子。清早起來梳洗完後就叫黃香替我打扮一下,她為我設計了一個形象,我放心讓她來幫我,結果還可以吧。過程中,媽媽在看著我們--我只坐著,靜觀其變;黃香則全神貫注地替我綁頭髮。媽媽稱讚黃香有天份,很有趣啊。
拍照沒有什麼特別,開心的是能和gigi一起畢業,其它也沒什麼了。
今天的聚會異常地多人敬拜,我也很想啊,但仍是很怕,機會又失去了,真可惜。今天的聚會也異常地長,我很累啊,因為昨晚好像沒有怎麼睡過。但是我還是捨不得走,留到最後一刻才走。我找麗燕,把那本書還給她。後來我們去了看袋子,她因為沒有足够金錢而沒有買,希望她下次能見到更合心意的或成功買到那個喜歡的吧。願我們的澳門之旅成功。
很多書要温習啊,還有一份功課未完成,請為我禱告吧。
|
2006 年 5 月 6 日 星期六  |
| Tea |
分類: 未分類 |
I have started drinking tea because many people said that it's good for our health. But I have a little concern about its contamination of my teeth. I am afriad of yellow-colored teeth. How terrible they are! Hope this won't happen, and I will be healthier and healthier.

I am doing my assignment, which is quite boring. That's why I stopped to write a diary.
To be continued tonight. |
2006 年 5 月 5 日 星期五  |
| Interview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面試了,有點不滿意表現。但我知道自己已盡了力,加上之前有禱告,姊妹們也為我禱告,故我感到放心,相信主會掌管一切。今天是人生中第一次化妝,黃香幫我的,我很滿意啊,不太誇張,挺好的。嘻嘻,有些人想看,但我不會讓她們看到那模樣的,始終我不够信心。
明天我負責領詩,很不容易才找到合適的詩歌。我會相交良人、佳偶的愛,自己體會多了,盼望和b/s互勉。事奉主給我的不是壓力,而是提醒我要加倍為聚會禱告。我要睡了,要為主保重身體!
哈哈,我發現第一冊有首安眠歌,很有趣,讓我睡前看一看吧。 |
2006 年 5 月 3 日 星期三  |
| 給主的話 |
分類: 未分類 |
人總有點愛做夢,沒法實現的願望或會在夢境中成真。它能帶給你短暫的歡愉,但回到現實,剩下的或會是無盡的唏噓。人總想知道將來的事,我明白為何人在未信神時會迷信,因為他們畢竟存有好奇心。我也好奇,但我不奢望看到將來的事;我知道神掌管明天,祂並不想我們為將來憂慮。有些事你若提早知道會怎樣成就,你可能會喪氣,所以還是不知為妙。
主啊,感謝你造我出來是有限制的。若蛇說的話是真的,我仍不會吃那果子,因為我不須要像祢能參透萬事,我甘於做一個有限制的人,好讓我感受自己需要你的愛、保護和無微不至的看顧。被愛是幸福的。我並不須到處尋找愛情,因它早就在我身邊,垂手可得,只是我不懂得抓緊它,讓它成為塵封的陣列品,我是多麼的傻。今後,我會學習更深欣賞祢給我的禮物,並享受祢為我所預備的。 |
2006 年 5 月 1 日 星期一  |
| 看別人網頁有感 |
分類: 未分類 |
自以為是個有情人,是的,我很珍情身邊的人,特別是和我熟絡的人,但原來我對主的情並不太深,還未至於我會為祂寫詩的地,真慚愧!看到一個姐姐作給主的詩,很感動啊!我能否也這樣向主表達呢?我想,很想,願主的愛加倍感動我吧。
考試將至,我要加把勁温習了!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