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7 月 23 日 星期日  |
| 2006-07-23 |
分類: 未分類 |
Too many things happened these few days.
Too complicated my feelings are.
Where should I begin with?
I am reading Daddy-long-legs. It's much better than I have expected. So I am indulging in it. Judy's writing of letters to Daddy-long-legs inspires me to write something to our dear lord. He's the one who cares and loves me. Judy imagined that daddy-long-legs likes her and cares about her. Today, Jesus loves me dearly. I need not imagine. It's true! I want to model her writing to daddy-long-legs. Therefore I am writing my diary in english. Yes, it is addressed to Jesus Christ.
|
2006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三  |
愛心天使  |
分類: 未分類 |
近來,姊妹們在玩愛心天使遊戲。我之前對這遊戲沒有什麼特別感受,但現在卻是感受良多了。我特別深刻做別人的愛心天使,原來要向人表達是那麼難的,或許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自己的人吧。不想像其他人那樣用食物表達啊,原來要有多點心思真的很難。不過我想藉此機會和姊妹更相熟。今天總算做了一點點的事,很開心自己主動多了,這突破真好!我會繼續向她有多點表達的,話晒我都係她的愛心天使呀ma,哈哈哈...... |
2006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二  |
| 憂慮,食物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我做了幾件開心事:拿dvd機、吃老婆餅、喝酸梅湯和吃m記。四分三的開心事都和食物有關。我愛吃,但醫生和一些人告訴我這樣不能吃,那樣不能吃,我聽他們的話,但結果仍是一樣--健康並沒好轉,現在又差了,主啊,我"嘴"喪!
我決定放肆一下,好讓人見到我問我那問題時,我可以告訴他我昨天吃了m記,然而那是真正的原因,還是藉口呢?我想起了一句話:神不會給一些禱告和巧克力不能解決的難處我們。我祈過禱了,只是沒有吃巧克力(象徵我喜愛的東西);難處仍然纏繞自己。但我很很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啊,所以我不虐待自己的,我要發洩!我吃啊、吃啊、吃......不帶一點後悔之情!此刻,我想起主是有人情味的主,祂體恤人的苦情,祂要人得安息。我是祂最愛的,為何我要虐待自己?!
主啊,讓我放縱一天,好嗎?(是我跑進了沒有上鎖的監獄嗎?我不曉得。)
*你或不會明白我為何會用某些比喻,但請放心,我只是渲洩一下負面的情緒,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2006 年 7 月 16 日 星期日  |
| 沙田聚會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又去了沙田聚會,去之前已有心理準備那妹妹不一定會出席,但心中還是不想放棄。結果她真的沒來,我的心慌了,有點孤單的感覺,但我又知道這些感覺對我不好,我決定用信驅走一切愁雲慘霧,更要體會主已復活的真相!很開心後來我也有禱告,主的名是值得稱頌的!
我留在大堂聽信息。繼忠分享撒上,很好啊!很久沒聽過這樣的信息了,記得初信時曾聽過舊約,今次聽的感覺竟像初信時那樣,很特別啊!今天學到的是我們要為主堅持某些原則,不能做個"聰明"的基督徒,因神並不要這樣的人;太過圓滑有時會令基督徒失去立場。另外,以利是我們的借鏡,他容忍罪惡,以致神不能再用他,而要興起撒母耳,這是多麼可惜啊!約櫃被擄也是發人深省的事,以色列人一直以為約櫃是他們得胜的關鍵,如今被擄了,而且維時二十年,即神的祝福離開他們至少二十年,多麼可悲啊!哥哥說約櫃在以色列人中是祝福,但在外邦中卻是災禍,他希望我們是為別人帶來祝福的人。我也希望能做到這點呢。
今天有得有失,但我不會放棄愛妹妹的心的! |
2006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五  |
| 胖+懶 |
分類: 未分類 |
為什麼我會這麼懶惰,終日都想睡,睡完又吃,吃完又睡,這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是生活壓力太大嗎?我不知道。是我為食嗎?也不知道。只知道我要有點節制了!
很開心能約到bonnie的媽媽去快享,願主大大祝福她,很想她經歷神的愛。主啊,我真的感受到你對人尋找的愛了,願祢得著人心。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