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日。
就讓我總括一下今年的一切。
今年,其實是開心的
一)至小,在成績方面 3D時,自己挺滿意成績
二)在3D時的存在感很大。好像很受人重視的樣子。
三)有一班可以"埋堆"的朋友
四)入了自己想入的班別,4B
五)有位,我十分欣賞的班主任。
這就要好好地說一下。我欣賞他,那種不介意他人想法的做事方法。
當然我的意思是,他不怕別人用什麼目光看他,只管:我愛做就做。
相反,我自己就完全相反。
六)有新地方住。 不過可惜那床子還未到,00繼續睡在地上。
七)有幾位知己。等等說。
八)自己覺得老師好關心我。
這又要詳細說一下。老師呢,包括:副校啦,MISS KWONG,梁國豪老師都有。
其實可能算不上關心,只不過問侯一下。但相反,自身存在感低的我,被他們問一問
就已經好像意識到有人知道我的存在,坦白說,很開心的。
副校,常常都鼓勵我叫我讀書加油。
又不時在我"搞GAG"時,在後拍拍拍我的頭,每次都覺得好溫暖。
MISS KOWNG,不知為什麼,英文科長,第1時間找我當。
可能F。2他認識我。(個名太易記00)不過,受重視的感覺太開心了。
梁國豪老師,在F。4開學以來,都有4,5次找我談話。
有機會是F。3我常常闖禍,要跟進00。
又是,叫我努力讀書呀。有一次,我6時多還在學校做功課
他走過來和我坐,又和我談我自己的近況。坦白,很很很小老師這樣的。
說完後我自己也上進了。
提外話,存在感低,是即,就算在某一地方,什至團體。
也不易令人們發覺,留意,他的動向,存在。
哈,其實往往很容易就發現。
當您和一班朋友放學的時間,您突然叫去toilet。
他們會站著等您的話,公喜,他們令您的存在感很高。
但他們都全走光的話,不妨來和我談談。。︿︿自己友。
很小的事,已可以知道,您在某人心中的地位。
大家多多留意。不過千萬不要太過在意。
所以,往往我最在存在感的日子都是。。。陸運會00
遲點連這都沒了∼
說完開心就說傷心事
今年最傷心的是
一)沒得養狗。00最終老豆一票對4票。
我們全都沒得養了。想找個伴罷了。00
二)很多事情上好迷茫,到頭來,原來是自己想多了。
真是的。。。
三)好像,已想不起了。
四)記不起傷心事。。。--
就是一下今年最愛的事。
卡通人物,嗚人是也。
那種打不死的"屈機"實在令我欣賞,而且,常常{撞板" 十足我
同學 豆豆和吳科YUN
2位都是新知己。實在,在我困難的關頭幫了我很多。
朋友易得,知己難求。 順帶一提,豆豆公喜哂。
家中的人 當然是老三。
年年都愛死他。
最愛的老師。 副校啦
多謝。我超愛上ICT。
最搞笑的朋友。 陳"日"BOM
好搞笑。。。
最欣賞的同學 哈哈,黃東健
總是,很欣賞他,任何方面。
差不多了。今年X’mas
至於下年的願望,就是。。。。。。。。 唔太清楚,總之,能和自己交代好了。
年年都幾乎留在家。看今年有沒機會出街先。
--弟弟一早就走了。看,又剩下我一個在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