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For dream。
一粒大花的夢想。說不定,要在10年,15年,什至一生,也做不到。
儘管面前,有千千萬萬個未知數。但我有無限的決心和毅力,只是千千萬萬的未知數,要解決?何等容易!
2010 年 1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1-21 分類: 未分類

夠鐘....夠鐘,番屋企食蕉...
1.19

食蕉食蕉又食蕉...

1.26 考試考試又考試.
 

以後都唔駛灰...
以後都唔駛諗...
仲有成幾箱係屋企!!
慢慢食蕉~!! 唔駛急,最緊要快~



2010 年 1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1-16 分類: 未分類

病了。
我不想在考試前便倒下來。

後悔,當初。
如果,沒有如此幼稚的想法就好了。

很想說千千萬萬個對不起。
我不知會否被原諒,也不奢侈地希望被人原諒。
因為,我知我做錯了,原諒與否,也不是由我決定。

不過,真的很對不起。



2009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四   微雨


2009-12-31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2009年的最後一日。
就讓我總括一下今年的一切。

今年,其實是開心的
一)至小,在成績方面 3D時,自己挺滿意成績
二)在3D時的存在感很大。好像很受人重視的樣子。
三)有一班可以"埋堆"的朋友
四)入了自己想入的班別,4B
五)有位,我十分欣賞的班主任。
這就要好好地說一下。我欣賞他,那種不介意他人想法的做事方法。
當然我的意思是,他不怕別人用什麼目光看他,只管:我愛做就做。
相反,我自己就完全相反。
六)有新地方住。 不過可惜那床子還未到,00繼續睡在地上。
七)有幾位知己。等等說。
八)自己覺得老師好關心我。
這又要詳細說一下。老師呢,包括:副校啦,MISS KWONG,梁國豪老師都有。
其實可能算不上關心,只不過問侯一下。但相反,自身存在感低的我,被他們問一問
就已經好像意識到有人知道我的存在,坦白說,很開心的。
副校,常常都鼓勵我叫我讀書加油。
又不時在我"搞GAG"時,在後拍拍拍我的頭,每次都覺得好溫暖。
MISS KOWNG,不知為什麼,英文科長,第1時間找我當。
可能F。2他認識我。(個名太易記00)不過,受重視的感覺太開心了。
梁國豪老師,在F。4開學以來,都有4,5次找我談話。
有機會是F。3我常常闖禍,要跟進00。
又是,叫我努力讀書呀。有一次,我6時多還在學校做功課
他走過來和我坐,又和我談我自己的近況。坦白,很很很小老師這樣的。
說完後我自己也上進了。

提外話,存在感低,是即,就算在某一地方,什至團體。
也不易令人們發覺,留意,他的動向,存在。
哈,其實往往很容易就發現。
當您和一班朋友放學的時間,您突然叫去toilet。
他們會站著等您的話,公喜,他們令您的存在感很高。
但他們都全走光的話,不妨來和我談談。。︿︿自己友。
很小的事,已可以知道,您在某人心中的地位。
大家多多留意。不過千萬不要太過在意。
所以,往往我最在存在感的日子都是。。。陸運會00
遲點連這都沒了∼

說完開心就說傷心事
今年最傷心的是
一)沒得養狗。00最終老豆一票對4票。
我們全都沒得養了。想找個伴罷了。00
二)很多事情上好迷茫,到頭來,原來是自己想多了。
真是的。。。
三)好像,已想不起了。
四)記不起傷心事。。。--

就是一下今年最愛的事。
卡通人物,嗚人是也。
那種打不死的"屈機"實在令我欣賞,而且,常常{撞板" 十足我

同學 豆豆和吳科YUN
2位都是新知己。實在,在我困難的關頭幫了我很多。
朋友易得,知己難求。 順帶一提,豆豆公喜哂。

家中的人  當然是老三。
年年都愛死他。

最愛的老師。 副校啦
多謝。我超愛上ICT。

最搞笑的朋友。 陳"日"BOM
好搞笑。。。

最欣賞的同學  哈哈,黃東健
總是,很欣賞他,任何方面。

差不多了。今年X’mas

至於下年的願望,就是。。。。。。。。 唔太清楚,總之,能和自己交代好了。

年年都幾乎留在家。看今年有沒機會出街先。
--弟弟一早就走了。看,又剩下我一個在家了。



2009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12-25 分類: 未分類

平安夜....陪某人celebrate生日..
生日快樂~
聖誕禮物正合用,多謝,多謝!

25日。以舊∼
打邊爐。
值得一提,上午到6點多都去了創興獨木舟
好久都未有到過西貢了。3年有多。
改變得最多的是去中心的專車。因為路線好像改變了。@@
還有洗手間,靚爆鏡,stunnig!! 沖到唔捨得走。
早了半小時到運動場。實在,很久很久都未到過裡了。
依然新簇簇的。特別是toilet。

好像,好像未試過在這玩過區賽。︿︿ 跑也未曾跑過。
銅章。。。。- -好像只不過比舊時的3星,多了個提手式壓水平衡。
話說之前青苗都沒時間考章。現在一口氣要補回∼
我班有2位挺吸引人注意的。都是孖女。
特別的是"鬼鬼地" 外國的臉孔,本地口音。 騙取了不小人的第一句問候:
"can you speak in cantonese??"
"點解唔得呀??" - - 我都給騙了。

每次搭92巴士回程,總是。。。。睡著的∼

。。。從媽媽口中萌生的念頭
想養隻狗,陪著我。 遲早精神病。

到了今日,時間,好像過眼雲煙般。一去沒回頭。
自己好像總是做最渺小的一個。最不起眼。最不重要的一個。最無關痛癢的一個。最常拖後腿的一個。最失敗的一個。
總是,給別人看小。自己卻很沒骨氣的沒有站起來改變。
(雖然身高很很很起眼的說)
好像一直給人忽略了,很小。存在感極低。
有,價值嗎?



2009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12-22 分類: 未分類

噢,搬屋了。不過,東西就還未完全放好。單單是床,和電腦枱也未到
唯有睡在地下。當然和小弟弟一起睡。
一切也未準備好,就叫著要買花花草草,不過儘管買的時間不太適合
放在家也挺好看。

話說,福祿壽再次走在一起。結果,原來祿神,愛打機的習慣還是改不了,不過眼看他打機打得比以前更理性∼!!
祿神和壽神,每次一起都總有火花出現,才1,2更。就已出現不小火花了!
唉,火星撞地球,每次都總是這樣。
總括,新居比以前龍幡X好得多。環境,高科技儀器,景色等
不過呢,這月,好像還會有得有失。難道?真的是等價交換?
坦白,我寧願以其他事作為代價。
不過,這都是藉口。

星期一的party可是4年最開心的。
歌唱比賽,能站出來的,其實都已羸了。
如此勇氣和膽量,是我沒有的。
第1個出場的女學生。唱得好好,只不過好像沒什麼氣力。
輸了不要緊,在台下,有人總是在默默的為您打氣
輸了不要緊,在台下,有人總是為您熱烈地鼓動。

有人唱"說好的幸福呢"!!
開始以為自己聽錯了。怎料是真的。
雖然,我愛這歌。但,唱得,難免也有點兒勉強。
還好,還有令自己驕傲的勇氣。

大食會,每人$10,才400元。買飲料都用了300元了。
其他都是鍾SIR自己慷慨解囊,唉,偉大!
可惜,他只吃了2件雞。 算吧,希望他下次可以更醒目好了。  -。-



Longman_ng
暱稱: Longman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油尖旺區
« March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8
留言總數: 40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