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也是時候完了....還差2日,一切...只成過去
也報一下我自己對閣科的信心....
數學,不知該怎麼說了....不介意才是騙人的,失望才是...
就我努力,我認...但成績?有眼見...73分,全班尾5也來了...凡
星期5,6,日每晚的努力...化灰了 我在做數的時候,繞著我家的燈飛的飛蛾...也該是時候睡了
我?還未敢...躺在枱子上一刻鐘 結果...只能怪自己
英文作文,信心...現在都不在我的字典裡出現,只有過得去3只字
中文...舊毛病~! 長氣....多謝,1400字... 改卷老師...看見我的錯別字,請別火光
.....不過,我今次作文都不理成績了,自己倒作得津津有味...
特別最後一段...雖然,很勉強...意思和關係上,但我很喜愛(恕我賣花讚花香吧...)
那段不太記得了...其中一句吧:
我左手牽著媽媽,右手拿著獎盃,反射出閃耀的光芒。但相比起,
我還是喜歡看著我倆牽著手的影子。一邊牽著手,一邊走回家...
第1次作這些如此好像高層次的句子....第1次的,總會令人回味~
M1,沉舟...補回了 盡力了... 也該放手了 就算錯 當作一個用成績作賭注的教訓
PHY 愈做愈想睡,眼皮...都不知不覺變成千斤重了 還好...時間充裕
ICT 難,不覺得難...但不會覺得易 (大多覺得不易的卷子最後都會大錯特錯...)
今天在校...見到了mr.mak... 聽到了不知哪位同學給他"數臭..." web camera 的題目...
一邊在旁偷笑的黃楚俊...面露可怕的笑容說: 垃圾..!! = = 有時真的弄得我笑了
到派卷時萬一我比他高分...看他還有什麼面目生存下去~!
LS......做了一次都想死了 真想學某人遠走高飛加拿大.... 可是錢...是一個大問題...
中文口試可算是最厲害呢.....說真的,我旁的是以前3A班的...就起來句句用字出色
毫無沙石,我唯有以技巧對付他好了....絞盡腦汁,奶力都用盡了 終於給胡美妮讚我...
: 大家該學習NO.2同學..... 哈哈,心軟了.... 原先都忍著,最後還是笑了出來..
終究是太開心了..... 這可叫做...vanity... 給人讚賞,真的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等等的...都忘了....也不想提了
今天一大早8:00就到了學校參加一個什麼環保科技大賽....說得真好聽
副校帶隊....黃楚俊,細dick,我,尿尿,一樣面不改容 有GAG照搞,有膠照派
我,依然做回我的小丑....
去到了....聽那位什麼副主席講解microprocessor 的操作步驟...
真的快睡著了....我現在才發覺,就算黃瑞祥搞的GAG不好笑也罷了...
但至少我不會睡著,還是滿心歡喜去聽爛GAG...副主席?講書的給我滾開~!
好歹副校長在...不是的枱都給我折了
開始動手了...過程玩得也挺精彩
成果...小學生還做得比我們出色..= =
我們也談好了~考完試後一定會把作品弄得好好的..
我這位每晚留校直到6點半的乖學生...就算只有我一個也會做好那部死人車~不是的? 幹您娘~
可能吧..有副校長看著...我好有鬥志~要羸一羸....把獎牌都拿來考大學!!
可能會在電腦室...可能在canteen...一定不在圖書館....!! 是的話...吵死人了
多多支持~~
P.S-- 其中一個獎是最佳外觀獎....全組一個女仔也沒有....懂一點畫畫的 也沒有..
可能要找人幫忙...^^! 可以的經過給我們一點構思... 藝術在我們的腦子裡,小得可憐
今天...在會場聽副校講自己大學生活,有時真覺得他很強勁...是強勁
副校長...說真的 又要教書又要處理校長工作...當副校,才是辛苦.校長...只是用來簽名的工具..
(我覺得...) 怎說好呢?他也是我偶像之一....很開心,只有中3電腦不是他教我
電腦堂喜歡上,也是因為可以見到他.... F.1開始就跟著他,算是我福氣....
我喜愛的老師,不出多小....是真的喜愛,小學的林嘉榮....木球,跑步....什麼也給我出正選
什至升旗隊....很多機會,都是他給我的....中學呢...林國榮...可能,未免罰人罰得太過火了
雖然平時和他搞一下爛GAG,身心舒暢...但是,想起他罰我那種認真....怕了
陳智群呢...我搞爛GAG,佢第1時間比反應..= = : longman 又係您.....
有時真的笑了.....當然我覺得他的爛GAG也不錯.有時真的可以打成一片
教書呢....他也很小會悶場,而且....他講書時,很小會口"阻阻",比較好的例子:
中3的334講座,我媽聽得津津有味.....怎就呢?他說話,無中文科老師般誇張,平實的作風
但卻聽上來毫不礙耳,又不會睡著.....多多學習我的偶像好
獨木舟聽弟弟說都開始用"wing"槳了....第4階段都玩大K了..= =
明天選拔....唉 真真正正要說再見了 沒有感覺....才是騙人的
終究也是被逼放棄....心 還是未變
某人的確開解了我....最後還是由它給天決定吧
我覺得,自己配不上...... 覺得,浪費了她,浪費....
不知是不是自己想得太多,多諷刺~不過還是向他說聲多謝
自負,自愧不如 由小,至大 還是如此....不是性格問題
終究是天生的,能力的 問題 這,是自己才最清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