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人与人的关系还是越简单越好吧
家人,朋友,情人,知己
扮演好个自的关系就好~
硬把更多的关系缠在一起,结果往往会让事情很复杂
要是我有机会再作选择,我不会跟熟人共事
今天其中一个很重要的人让我觉得以后不可以随心所欲的跟他聊
因为身边的人关系太复杂
唉~
不是每次只有心情不好才来噢!
今天心情很好很好:〉
一出门就是我喜欢的天气
然后很幸运的找到之前不小心不见的东西,很开心
虽然最近烦人的事情很多,也睡不好
但是昨天一觉睡到天亮
今天头不痛了
是好事吧!
出来工作后,最怕的是什么?
挫折?挑战?对,但是不敢多少挫折多少挑战,跨越了就会有另一般体会,有满足感,会成长
我最怕的,是令人失望,令心里最崇高的爸爸失望
这些年,越来越停滞不前,没有突破,因为自己的想法被限制,同时又没办法依他的意思去做
每天活在他的期待与失望下
我也忍不住对自己怀疑起来
是我懒,不想前进还是他不断在提高标准不让我及格?
虽然我知道那叫望女成凤
我知道不不应该再停留在这里
没有人会再关心我的心事
但是我就是放不下
我不想放下
属于我们的回忆
不需要你来借我肩膀
不需要你帮我抹走泪水
只要像以前一样
每天聊聊心事 做彼此最贴近真心的朋友
这是奢望吧
出了社会以后好像每走一段就遇上不同的挫折
好想好想有人互相扶持
你好吗?
我有想你哦
虽然我知道这只是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