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最最要好的朋友,他的爱情开花结果了。。。
他是我认识了8年的网友,而他的爱情也发生在网络上,
他和她相识3年,没见过面,没谈过话,大家都志在交心。
而爱情却在他们相识的第二年降临,他们彼此挣扎过。。
最后还是敌不过爱情的力量。。
好笑的是,让他们退缩的原因是自身的条件。
男的,觉得自己成就平平
女的,觉得自己外表平凡
就这样简单的原因,让他们差点错过彼此
网络恋情在现在的年代不算特别
但,成功的却很少
因为隔着电脑,还有不知名的空间,
单靠文字传达的信息往往参杂着很多暧昧的信息及过多的想象空间,
大家都可能凭着自己的感觉来美化彼此。
感觉越好,美化的程度越高。
而当发现事实并非如此时,之前的所有感觉都回瞬间消失。
那代表那曾出现的感觉是假的吗?不!
你喜欢的是她的外表吗?不!没见过的两个人,感情不会建立在外表上
你喜欢的是她的条件吗?不!条件更好更适合的都遇见过,不曾来电
你喜欢的是她的才华,能力。。。不!
喜欢的,是感觉
是当跟她交流时那种心有灵犀的感觉,那种彼此契合有很舒服的感觉。。。
这种感觉难道就会因为事实与想象的差别而消失吗?
套一句偶像剧场出现的传说,真正的爱侣是一个贝壳
世上帝把它们分开,所以人一生寻寻觅觅,希望找到自己契合的另一半
你不会知道对方是不是对的人,但不能因为这样就轻易放开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