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生日,我过的很开心,
后来,跟朋友聊天时谈起,那个曾是我好朋友的她说,
"你不需要太开心,那次只是刚好我们大家都有空,约好出来,而又是你的生日,才顺便帮你庆生。。。"
这件事之后,另一位朋友安慰我说,或许‘她’不是有意的,我很感谢他的安慰,
但我跟‘她’认识四年,那四年的友情常常让我们觉得我们是上辈子的姐妹,这辈子注定要重逢在续前世的缘分。她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感觉得到她的心。很伤!很痛!
今年的生日,我宁愿安安静静的在家跟最爱我的家人度过。。。
起码,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可能被判我,欺骗我,伤害我,我的家人却会在我受伤后第一时间出来保护我!
我这样说,很可能伤害些真心对我的朋友,但,阵阵关心我的人,你们应该了解我的心情吧?我觉得,你们能体谅我。。。
生日当然有礼物,虽然不多,却都是我喜欢的,而且送礼的人,他们都是有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