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容易,把你放下了
其实只有自己知道心里是怎样期待
每当检查信件总希望有一封是你的
一次次的失望,有一次次的奢望
好想放下你,但就是放不下
怎么办?
因为你的一句我喜欢你
让自己的心也一起陷下去
会有结果吗?
结果是什么?
一场网恋?
~dOn'T wOrRy, Be hApPy~
很奇怪的一件事..我昨晚梦见你了 虽然没见过你,但脑海里却有你的身影 你呢?也梦见我吗? 会不会有两个人发同样的梦? 会不会真的能在梦中见?
虽然没见过你,但脑海里却有你的身影
会不会有两个人发同样的梦?
等等等。。。
连我自己都不懂我有那么大的毅力
但等到了又怎样
等待让我失去勇气
不如趁早站起来
去迎接未来
现在才发现
原来
心情是丢不进垃圾捅的
就算写了那么多
不开心还是不开心
算了吧
其实让我快乐的不是写日记
而是我的朋友
肯陪我聊听我说的朋友
但,你们好象一起消失了
我知道天迟早来到
现在我得学着长大
不靠任何人
坚强·快乐
遇上了些不开心的事
看清了人情冷暖
换成是以前我会解释的
但现在我知道没必要
信任我的人不会问
不信我的人就不会信
所以我不再去解释什么
为了不信我的人不快乐
其他关心我的人会担心的
但,突然要放弃这个blog好不舍得
或许以后还会用得着
I'll Be Back
~fallen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