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尽头是?
婚姻吗?
那婚姻的尽头又是什么?
像童话里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骗人的。。
王子会因为繁重的国事压力渐大,责任渐重,脾气渐坏
公主会因为教育孩子,打理家务,美丽不再,温柔不再
王子会嫌弃公主因生产而走样的身材,因为家务而不再细致的手
公主会嫌弃王子因压力而不再耍浪漫,因为疲惫而不再体贴入微
然后王子懈逅了另一个女孩,
她像以前的公主善解人意,轻声细语,知道进退
然后他们轰轰烈烈的爱了一场。。
或许公主厌倦了王子
步出家门迈向花花世界乐不思蜀
不再为家庭付出。。
恋爱,婚姻就只能有这样的恶性循环吗 ?
王子爱的是公主还是她的个性
高高在上的公主为了爱人不再优雅
为爱人洗手做羹汤,蓬头垢面
为爱人而怀胎十月,身材走样
为孩子的顽皮捣蛋,高声大骂
公主爱的是王子还是他的不凡
无忧无虑的王子为了家计努力不懈
为了要撑起一个家,冲锋陷阵
为了给爱人最好的,永不放弃
为了让孩子更幸福,精疲力竭
他们都曾为了爱情,为了彼此,为了家尽心尽力
时间过了,冲淡了爱情的味道,带走了心底的包容
怨恨,数落,不满渐渐累积
然后走上分叉路
选择婚姻,是因为爱,很爱。。
想白头到老,永不分离,
在签下那一纸婚书的那一刹那就该知道
眼前的美丽会消逝,甜蜜会流失
剩下的只有无味的感情,还有互相厮守的伴侣
婚姻不是儿戏,是承诺,对爱情坚贞的保证
就像那句。。。
我愿意,无论顺境,逆境,富贵,贫穷,疾病,健康
就算你美丽(英俊) 不再,温柔不再
我都愿意与你互相厮守一辈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