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都在家中煲劇..
做了一位宅女..
剛看完了一套張韶涵演的"愛殺17"
得13集,,很快便看完..
劇中張韶涵一人演兩個角色..
有點恐怖..不過又很好看..
因為很多主角都暗自藏有自己的秘密..
有d係為左保護別人..有些則為自己..
而佢既劇情發展..係你往往意想不到的..
直到最後才公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頭野獸...那叫慾望..
是我們彼此也無法控制的...
不是嗎?
當得到一樣東西的一部份時,,你會想擁有更多,,
永遠也看不見,捉不到,"足夠"的盡頭..
這是人類的天性,,對吧?!
25/6
【Teens】的第一天..
媽的,,我遲到了-.-''
進去的感覺也是怪怪的..
仲要比人玩><''
不過,,我想這不要緊吧.."
跟他們也玩得挺ok喔..
從今天起,我便要肩負起保護我的Angel Teen這責任了^^
我不會讓你知道的..嘻嘻"
24/6
今日係Teens interview的日子,同時是我英文oral的日子..
雖然兩者看似沒有什麼關連..
但若是interview失敗了...情緒也會影響oral吧!
很好,,我是成功的..
TEENS,這是一個青年導師培訓計劃..
聽起來,好像很專業的樣子..
哈哈,,有成果的時候告訴你吧~
去考ORAL..咩劉皇發中學..
超up dup 的=.=''
間學校仲要起起一d冇人去既地方..
4周有點荒蕪..
不容易找..行死我=0=''
嗯嗯..呢次oral..好像比之前還差..
沒有對手..但這並不是好..
會拉低我的成績..
但,,奇妙的..我真的放開了..沒有在意..
是自己的後路打通了嗎?
不過,,8月4日..我想我的情緒不會這樣輕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