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6 月 19 日 星期四  |
| 下一個天亮。 |
: 未分類 |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空空的心靡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得太淺太表面
別要誇獎高估我的堅忍。
連續數日的下雨天..
讓人覺得日子有點悶..
昨天去了面試..
我的天..碰到的對手竟是一位大學生..
無言了...
彷彿一切也註定我失敗吧!
近排,,可能大家也悶了..
與朋友們都多了聊天..
令我驚訝的是
他們都不若而同地關心起我的過去..
我的事..沒什麼人知..
連姊妹們,,我也很小對她們談及起我過往..
人 生存不是為在追求進步嗎?
姊妹們常覺得我有話也不跟她們說..
覺得我是獨立的..
這美好的形象,,我怎能去破壞?
''或許是過去的影響''
每當你們問起,我都總是用這句回答..
我知道 總不可以拿這個當藉口,,
我會努力的了..
你們懂現在的我..就已經很棒喔..
早陣子..企鵝借了一本書給我..
''再給我一天''
老實說..我今天才去開啟它..
如果給你一天回到過去,
你想和誰說話?
想修正什麼錯誤?想彌補什麼失落?
我只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
:2008-06-20 12:2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 | 2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