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3 日 星期四  |
| 開心的累下去‵` |
: 未分類 |
今日出左去dance..
很累..卻又很開心..
每一滴汗水都看得出自己的成果..很棒!
完左之後出左旺角..逛了一會..
就是喜歡讓自己累累的..
這樣才沒白過一天..
哈哈..也挺無聊~
最近起Teens到做了一個9型人格..
原來我這一刻是7號仔--活躍
因為人格會隨著時間和經歷而改變..因此我說這一刻..
活躍..像我嗎?? 表面看起來也許對吧!!
另外,,我是一個憑感覺的人..
就是永遠不懂''肯定''這兩字..
所以呢,,跟我說話不要太邏輯嘍~
理智不太適合我..嘻嘻..
其實,,我覺得昨天kk sir還講得蠻有道理的..
好多事他都說中我了...
現在我也懂了..
下次讓我也來試試看別人..
真的這麼神嗎? 哈...
昨天還是姊妹們聚會的日子呢..
係4姊妹也在..
我們都在教琪琪打麻雀../\/\
偶然這樣子也不錯喔..
聊聊天..
星期六去day camp唷..
正點!!
不過,,唔知玩d咩..
懶神秘=.=''
期待是不錯的一天吧!!
就這樣..
-繼續18禁不禁...-
|
:2008-07-04 01:4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 | 2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