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9 月 4 日 星期四
 |
...  |
第3天了...還是不能回來..
琴晚..喊左半個鐘..眼都痛左...
結果.." 今日眼腫左..@@
.....每天,,只可祈禱..
我會加油,,做好我自己..,
但你也要快回來牙"!!!
p.s. 不行..每又都想哭..s0r ..
一聽到..就不行了...=(
|
|
|
[❤] I Love Mr.KSC. Samson 
♥愛fd 子...xD ( 排名不分先後 * )
嘉嘉* 周嘉* Ki (Darling)*
旺寶* 祺(水造)* 杰* 奶翹*
牙欣* 牙儀* 茄汁* 魚*
技安* 牙亮* K!nh K0ng*
卓然* 薯條* 日本妹* 周b*
牙狗* 陳豪* 日本仔* 平*
..................................
Many many...^______^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1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