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 O U T ME`*


N A M E:YIN*YUKI
S E X:F
B I R T H:2-4-19XX
I N T E R E S T:SA*GILL~
G R O U P:TWPHCYMC
H O B B Y:SWIMMING,
PLAYING THE PIANO,
TAKING PHOTOS FROM..
EVERYWHERE...ETC*



 

KNOW ME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The 5* NeW Blog`


得 閒 打 ...
UnKNown*`
-口-"唔好認得我...
放 開 一 切...SORRY!
>V<"~



-  Our Communication`'*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6年*02月*23日`-)*

ToPiC`* {合上眼睛,,再看見他*}

今天我懂得如何笑了,,我以為我只會發白日夢*

我笑得最燦爛的一次究竟是何時的事呢????

我已經忘掉了,,*但我今天真的笑了,,

但這是很虛假的笑容,,可能我的心已飛走了~

我的心到了那兒去呢?????

每一課,,我都很認真的聽書,,

但始終一合上眼睛,,他的影子又再浮現出來*

忘不了,,更加放不下*

數學老師沒有上課,,代課老師播放了一段片段*+

完全學生手冊*>V<"..

吃飯去,,跟珊*琳*雯*穎*

她們也選擇吃洋蔥汁豬扒炸春卷飯,,

而我就選擇吃魚香茄子飯,,

我的午餐很快便到了,,

但她們的午餐還未到呢!!!*

珊*雯*穎*琳盯著我吃飯>V<"

-V-"我很無奈的,," '...

地理課我打了很多很多呵久,,

偷偷地閉上眼鏡,,又看見他了*

他的一舉一動,,突然在眼前重現,,

我立刻睜開眼睛,,消失了*

這是我唯一逃避他的影子的方法*

不想再看見了*我會哭的,,"

英文課,,我已給人氣死了"

對老師敬禮後,,那個外星人竟把橡膠碎丟到我桌上,,

我憤怒得很,,把橡膠碎倒在書本上,,

然後向他那邊倒過去,,

他說他吃了橡膠碎,,-V-"

還有那個經常打呵欠的彭叉叉,,

當我發現地上有一支斷了的原子筆芯,,

他看著我,,然後拾起來,,放在我的椅子上,,

唉啊!他有病毒的,,怎樣辦才好呢!?*

我立即把那支斷了的原子筆芯丟到地上去,,"!!

我給這兩位先生氣死了*

回家的途中,,我坐在車上,,

同一位老伯伯坐-V-"

看著四處環境,,我的腦海滿是他的樣子*

*我記得我罵他,,這個世界沒有人狼的!!*

但我媽媽曾給一份報紙我看,,

歐洲是有人狼的!!*..

*我記得我跟他都知道一宗新聞,,

其他同學可不知的,,*

就是十年後可能會有一顆隕石跌入地球,,

我問他有沒有解決方法,,

他說,,在隕石上塗上白色的油漆,,

我笑他道,,

難道你飛上天,,然後在隕石旁塗上白色的油漆?

懷念他.,,.,.****

可說我愛得太深"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年*02月*22日`-)*

ToPiC`* [最佳損友*]

今日冇咩野丫>V<"..

冇咩點亂咁野啦,,

多謝YUKI&WING..

BUT我真係同個ET冇野架*

ENGLISH個陣時,,

講啲咩健力氏世界紀錄大全,,

好好好好玩丫*

好有趣的一課"

中文堂個陣,,何SIR要我講我句作句,,

佢話個細佬冇可能係書櫃爬黎爬去-口-"..

無奈,.,.,*

食飯我地去金源食>V<"...試下食丫嘛*

我諗冇個啲不明氣體掛******

AND THEN PE堂好悶丫" '..

放學去M記買雪糕>V<"..

YUKI&WING&WINNIE*

去左COMIC SHOP~

SO ONLY ME ...

行落荃灣**********

仍然無電話**等於告別了嗎???"

番到屋企開電腦,,

得閒得滯開左CONTENT IE5 FILE*

即係TEMPORARY INTERNET FILE*..

冇啦啦SAVE埋我日記首歌,,

仲有首MIDI FILE,,

開黎聽...竟然係眼紅紅MIDI!?*

我都冇去過啲網頁有首眼紅紅MIDI..

點解會SAVED左落黎架呢!?-*

天啊!!唔好再玩我啦*!!!

---------------------------------------------

有膽子示愛,

卻沒膽子地想......

沒有回覆吧!

他可能已經覺得我很可怕了......

雖然我為我的勇氣而驕傲,

但我是受不住被拒絕的傷害......

我的心......

已想放棄了吧。

只好等待丘比特的降臨......*

 

-----------------------------------------------

定係,,,,

我地既關係真係好似歌詞中咁????*

*******************************

朋友 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
奇怪 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 時時其實還有

朋友 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 你試過把我批鬥
無法 再與你交心聯手
畢竟 難得 有過最佳損友

從前共你 促膝把酒 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 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 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 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 有個裂口
命運決定了 以後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 卻那樣厚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什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 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生死之交 當天不知罕有
到你變節了 至覺未夠
多想一天 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 葡萄成熟透
但是命運入面 每個邂逅
一起走到了 某個路口
是敵與是友 各自也沒有自由
位置變了 各有隊友


早知解散後 各自有 際遇作導遊
奇就奇在 接受了 各自有路走
卻沒人像你 讓我 眼淚背著流
嚴重似情侶 講分手

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什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又有沒有 掛念這舊友
或者自己 早就想通透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總好於 

**那日我
沒有 沒有 遇過 某某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