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月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June 2026 ›»SMTWTFS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25`02`2007 假使不能公開妒忌 學習大方接受 同行時要殿後 誰冷落舊朋友 節日約我三位一體的慶祝 沿途明亮燈飾閃影著沉重 言談愈熾熱 內在更冰凍 誰當初無心 將兩方撮合 然後留低只得這寂寞人 仍是你們密友 呆望你們熱吻 應該傷感還是快感
能回避嗎 我怕了當那電燈膽 盯著你們來來回委曲中受難 一個我被撇低卻又很不慣 要走的一剎又折返 能承認嗎 我故意當那電燈膽 他日你們完場時 入替也不難 善良人埋藏著最壞的心眼 妄想一天你們會散 會選我嗎
對換了你身份可應該滿足 情人還是知己都擁入懷抱 同情或眼淚 讓別個得到 留低的原因 一世的秘密 其實明知只得我是外人 仍是你們密友 呆望你們熱吻 應該開心還是痛心
能回避嗎 我怕了當那電燈膽 盯著你們來來回委曲中受難 一個我被撇低卻又很不慣 要走的一剎又折返 能承認嗎 我故意當那電燈膽 他日你們完場時 入替也不難 善良人埋藏著最壞的心眼 妄想一天你們會散 會選我嗎 電燈膽
24``02``2007
出街日,,10點30起身=} 食早餐,,`之後就睇電視;;; 12點幾{食LUnCh}``烏冬`啊!!*00*;;; 2點幾出市中拎{眼鏡} with牙ba,,牙MA;;; 唉!!次次同牙BA出去,,,都好麻煩-____-;;; 牙MA`又係咁睇3,,{超無奈}`` 買鞋;;買3;;D錢又走哂了``,,, 多謝哂牙BA>VV<``` 牙MA無咩貢獻XDD;;; 今日h0開心啊*W*
沒能力是我的錯;;; 沒遷就是我的錯;;;
但請你諒解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