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現在的自己
`本人大名,
 名子::牙斯=)`
 性別::{GIRL}`
 國家::h0NG k0NG`
 性格::樂觀風趣xdd`
 ♥♥堅守信念`♥♥
        ----x我是路人甲x

年年月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醉愛日記`

x)♥
重新開始`可以嗎♥
絕路1條♥
快樂之旅♥
遺忘`不好受♥
 
2007 年 2 月 25 日  星期日


{最簡單的,,偏偏是最美}`

     25`02`2007

假使不能公開妒忌 學習大方接受
同行時要殿後 誰冷落舊朋友
節日約我三位一體的慶祝
沿途明亮燈飾閃影著沉重
言談愈熾熱 內在更冰凍
誰當初無心 將兩方撮合
然後留低只得這寂寞人
仍是你們密友 呆望你們熱吻
應該傷感還是快感

能回避嗎  我怕了當那電燈膽
盯著你們來來回委曲中受難
一個我被撇低卻又很不慣
要走的一剎又折返
能承認嗎 我故意當那電燈膽
他日你們完場時 入替也不難
善良人埋藏著最壞的心眼
妄想一天你們會散 會選我嗎

對換了你身份可應該滿足
情人還是知己都擁入懷抱
同情或眼淚 讓別個得到
留低的原因  一世的秘密
其實明知只得我是外人
仍是你們密友 呆望你們熱吻
應該開心還是痛心

能回避嗎  我怕了當那電燈膽
盯著你們來來回委曲中受難
一個我被撇低卻又很不慣
要走的一剎又折返
能承認嗎 我故意當那電燈膽
他日你們完場時 入替也不難
善良人埋藏著最壞的心眼
妄想一天你們會散 會選我嗎

         電燈膽



2007 年 2 月 24 日  星期六


{期盼那愉快結局,,記掛那美中不足}*

              24``02``2007

                          出街日,,10點30起身=}
                食早餐,,`之後就睇電視;;;
                      12點幾{食LUnCh}``烏冬`啊!!*00*;;;
                2點幾出市中拎{眼鏡}  with牙ba,,牙MA;;;
            唉!!次次同牙BA出去,,,都好麻煩-____-;;;
              牙MA`又係咁睇3,,{超無奈}``
                    買鞋;;買3;;D錢又走哂了``,,,
                                多謝哂牙BA>VV<```
                                牙MA無咩貢獻XDD;;;

                                     今日h0開心啊*W*

                  沒能力是我的錯;;;
      
                                                                  沒遷就是我的錯;;;

                                                                                                               但請你諒解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