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子都去死,留些有意義的留言啦:DDDDDDDDD
SUSHI_
暱稱: 狂人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1-04-25
想換下日誌
2011-04-20
2011-04-09
2011-04-09
文章分類
全部 (342)
ニコニコ動画 (10)
无聊小事啦~ (16)
哎呀~要继续画画啦~ (11)
未分類 (3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支援!
 
 
就是什麼什麼什麼啦!
創作革命REVOLUTION
創作革命REVOLUTION
創革週年紀念畫冊!台灣的人快去買!(巴
創革週年紀念畫冊預購中!
咩咩-----(???!!!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2
留言總數: 99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85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13 日  星期一   晴天


回覆,留CM的等我有時間在做(炸 分類: 未分類

從PKT的blog搬過來的但這是menber限所以也不知道這樣做好不好囧

 

公式に告知されてたんだね!!

 

G.W.ニコライ in 台北

【日時】2010年 10月 23日(土)
【時間】開場18:00 開演19:00

【会場】
TheWALL (台北)

【出演】
蛇足Gero ぽこた湯毛 (敬称略)

【チケット】1300元
 9月14日より会場のライブハウス「The Wall」にて店頭販売となります。
 
詳しくはこちらの開催概要をご覧下さい

 
 
 
ツイッターで、僕宛のリプライしてくれた方がいました。
 
 
 
 
@pokotaegamyer 台湾ライブチケット明日発売なのに、この列はどういうことなのー\(^o^)/

(暈

從知道pkt要去的時候已經很傷心(何)現在連殿和gero都要去(死

可惡(咬牙

太可惡了(咬牙

功課還沒做完



2010 年 9 月 1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9-12 分類: 未分類

誒....等....等下!!!!!!

http://ghostnote.tw/ANS/show.html

原來是真的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自重

周記去死

我暑假可以寫什麽呢

玩電腦

看nico

吃飯

睡覺

做功課

暑假裡我當的角色完完全全是一個nico廚嘛!!!!!



2010-09-12 分類: 未分類

BGM換了~

好想聽會長唱的版本OTL

可惡我需要錢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在考慮要不要把般若心經搬出來(咦



2010-09-12 分類: 未分類

啊....昨晚不知道爲什麽上不到QZ

只是我一個人嗎囧

恩....算了

是說昨天晚上老媽又翻我手機了....

不用說桌面是PKT酒後罪證(?

靠啊被老媽看到了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然後她就說了兩句這樣

我問老媽:你真的看不出來嗎??

媽:不就是一個男人在親3個女的嗎....我沒瞎這種事還看得出來..是說你快給我換掉

!!!!!!!!!!!!!!!!!!!!!!!!!

哇哈哈哈!!!K太郎,jigiru,殿你們被當成女的啦XDDDDD(拍桌

哈哈....(抹眼淚(咦

我才不換呢www

不...是可以換啦......那我換nana醬襲擊咪醬股間那張wwwww(誒你

好吧又是無意義(攤手



2010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9-11 分類: 未分類

会長かわい( *´Д`*)ハアハア

だちゅきwww

厚涂(上色)練習中!!!

因為那幅一直卡在頭髮那邊....

一定要在今年之前產出一幅完整的C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誒

很勇敢的全蓋在一層了(汗

其實不知道要畫什麽還有現在能力不足.....所以我選了基本的一顆頭(炸(你是偷懶吧!!

完全沒有打草稿哦!!!!

所以沒有不正常......吧(誒

我決定以後放在blog里的圖都不删了

好麻煩

 



2010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9-10 分類: 未分類

上學的時候果然沒什麼好說的OTL

不過我還是想維持69所以(ry(炸

話說今天英文

默書要中英一起默OTL

OK這不是問題....只要本大爺(炸)溫習一下就搞定了!!!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沒溫過★(靠

結果中文解釋慘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拍桌

然後中文也要算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拍桌

所以星期一應該很快樂的和miss lam課後約會(重默意味)(掩臉

OTL

缺點一個確定\(^o^)/

 

 



2010 年 9 月 8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9-08 分類: 未分類

会長かわいいwwwwwwwwwww

DKS你在幹嘛wwwwwww



會長顏出+生歌 分類: 未分類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26150734



2010-09-08 分類: 未分類

ホスト時代のそーまさんの写真

え。。。え?!

ホスト??!!!

真...真的嗎www“”“

好吧其實不震驚因為我在twitter上已經看過了(挖鼻

現在重看一次ww

真的好可愛啊soma桑wwwwwwwwwwwwww

誒呀那髮型真的很像鳳梨哦!!!!

快來cos69!!!!!!!!!!(炸

你們想看的話我是可以po出來啦...畢竟是會員限定(挖鼻(炸



2010 年 9 月 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9-07 分類: 未分類

星期二中英數都是連堂(爬

一天還要見3次何老師(爬

哦漏(扶額

原來拉麵檔也出漫畫了....

可惡老子沒錢啦.....!!!!!!!!!!!!!!!!!!!!!!!!!!!!!!!!!!!!!!!!!!!!!!!!!!!!!!

然後gero昨晚又生了....算了就算那時候還在玩電腦我也是進不去的了~(煙

今天上數學我居然聽明白了(呆

咋了明天太陽會打西邊出來是不??(等等怎麼變方言了

我期待已久的歷史課....時間真是過得好快!!!

上普通話也是一課但是我就覺得像是過了一個小時(炸

難道我畫的女生真的像男生嗎?!!!!!!!!!!!

我已經盡量把眼睛放大開始畫胸了誒!!!!!!!!!

算了你麼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反正我是不會改變我的畫法了(煙(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