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子都去死,留些有意義的留言啦:DDDDDDDDD
SUSHI_
暱稱: 狂人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4-25
想換下日誌
2011-04-20
2011-04-09
2011-04-09
文章分類
全部 (342)
ニコニコ動画 (10)
无聊小事啦~ (16)
哎呀~要继续画画啦~ (11)
未分類 (3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支援!
 
 
就是什麼什麼什麼啦!
創作革命REVOLUTION
創作革命REVOLUTION
創革週年紀念畫冊!台灣的人快去買!(巴
創革週年紀念畫冊預購中!
咩咩-----(???!!!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2
留言總數: 993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856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好吧我昨天晚上滾到12點才睡著

但是電腦就在10點就被老媽催著關掉這樣

够了我想哭.....!!!!!!!!!!!!!!!(捶桌

可惡!!!!!!!!!!!!!!(捶桌

我的PKT我的Foo桑我的殿我的けったん我的咪醬我的SOMA!!!!!!!!!!!等等爲什麽SOMA要放大

然後放學回來還看到會長...(吐血

暑期功課今天交出去了OTL

中文隨便做

英文隨便做+有些沒做

數學跟英文一樣....哈哈

預定左聽日D功課被老師彈番轉頭再做過_ノ乙(、ン、)_(爲什麽要用口語

然後今天有什麽講座..

然後我後面的女生一直在討論腳毛wwwwwwwwwwwwwwwwwwwwwww

Poon sir也一直說錯字wwww

今天先這樣~



2010 年 9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twitter上Foo桑說:枕投げなう。 ぽこ、殿、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そまさんw

ちょ・・・!!!!そまたん???!!!!!!!!!!!

所以又沒人看了以後能錄下來/寫repo(靠

 

又死機了OTL

頭髮一整個重畫了很多次都不滿意(翻桌



2010-09-05 分類: 未分類

媽的今天心情差死了

每天都這樣活下去的話應該不到一星期就要去青山接受治療了=  = 凸

好想一拳打下去啊.....要不是他們是我家人的話早就這樣做了

對不起我不自重=  =



.. 分類: 未分類

老媽居然說我現在在畫的那幅是抄的

不是我自己畫的



進度- 分類: 未分類

重畫了好幾次...

 



2010 年 9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mtkとpktの歌枠 REPO? 分類: 未分類

魔笛和PKT唱歌了!!!!!!!!!!!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其實說REPO是假的吧囧

我只是把一點小事記下來而已_ノ乙(、ン、)_

以下是唱過的歌......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mtk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pkt

いるは唄 mtk

トラウマキャバ嬢歌 pkt

雪の華 mtk

magnet   mtk pkt

カンタレラ mtk pkt

??曲+tmt

EVER  mtk

JUSTICE pkt

I for you mtk

From Y to Y pkt

 ????????  pkt mtk

 Dear pkt

白い 闇 mtk好像是(炸

ピエロ mtk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pkt

オレンジの太陽 mtk

Fire Flower  mtk pkt

 

以下是我個人的感想ww

 

 

 

トラウマキャバ嬢歌 pkt

PKT唱唱下就有笛聲出來wwww

Foo桑你怎麼隨身帶著笛子呢wwwww

 

吹得好搞笑真的wwwwww魔笛樣你好可愛wwwwwwww

然後從這裡開始他們就一直在說暑い・・・は(?)・・・暑い這樣!!(特大霧

 

 

雪の華 mtk

高音好美麗可惜的就是我的電腦死機了只聽到一點(翻桌

 

magnet   mtk pkt

 

磁石曲( ・∀・ )b (欸

一開始Foo桑有些歌詞沒唱...

沒記錯的話就是

指ほどいて 唇から舌へと這邊wwww

是唱不出口還是忘記歌詞....這點我就不知道了hohoho!(炸

然後笛子又出現了wwwww

げったん在下面一直hshs然後大家又一起hshs最後連魔笛也一起hshs了!!!!!!!!!(你在說啥

 

カンタレラ mtk pkt EVER  mtk

魔笛大人顯威!工口聲!!!!!!!!!!!!

アシー・・・我的耳朵好幸福・・・(等等

 

 

 Dear pkt

死機

開機后一直是 プレイヤーの読み込みに失敗しました。(撞牆

但是真的好好聽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然後就一直TMT

但是在PKT那邊又很順暢是怎麼回事wwwwwwww

魔笛大人好像是29歲...?

......還有好多想說的但是我累了所以不打了(炸

都說了這個不是repo吧wwwwwwww

後悔了嗎?(欸



進度- 分類: 未分類

不知道爲什麽SAI對我的板子沒反應p(´ ⌒`q)

然後就開pinter來畫p(´ ⌒`q)

畫不出我想要的效果(ノ´ ⌒`)ノーーーー┴─┴

然後就開PS來畫p(´ ⌒`q)

.....他媽的開了3次就死了3次機p(´ ⌒`q)

然後現在勁lagp(´ ⌒`q)

搞咩啊p(´ ⌒`q)

宜家我得罪你咩(´ ⌒`凸)(喂

畫個畫都唔得p(´ ⌒`q)

生放REPO等到明天再打p(´ ⌒`q)(炸

留言用p(´ ⌒`q)就行了p(´ ⌒`q)(欸



進度- 分類: 未分類

從旺角回來了(爬

教科書買齊了(躺

順便去了信和

真的有enhAnce賣!!!

好像是270多...還沒有特典(咬牙

恩...算了....還OK啦OTLLLLLLLLLLLLLLLL

會長的Dearest也有賣❤

210....好吧還能接受!!!存完蛇下呂就存錢買deares了!!!

還有Hiwaily*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恩.....?300.....?

他媽的賣300www

貴了2倍有多是怎麼回事www

死賣力也只是...210多而已啊...??

可惡!(翻桌



2010-09-04 分類: 未分類

は。。。。はぉ♪

說不慣啊哈哈(炸

原來11點是老媽的底線

所以又被轟去睡了(撞牆

然後...然後PKT他生了啊混帳!!!

老媽你快還我PKT!!!!!

可惡!!!

對不起一早起來就抱怨(撞牆

http://www.nicovideo.jp/watch/1283547026?mypage_nicorepo

じg..不對..是井の頭P和り..不對..是ひねりあげP和じぎる的新作(?)

卑猥ly的收錄曲之一ww

請大家多多支持啊ww(咦

啊初音那條條紋內褲54就OK了!!bbbb(炸

今天還要去旺角買教科書OTL

 



2010 年 9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進度- 分類: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