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和PKT唱歌了!!!!!!!!!!!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其實說REPO是假的吧囧
我只是把一點小事記下來而已_ノ乙(、ン、)_
以下是唱過的歌......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mtk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pkt
いるは唄 mtk
トラウマキャバ嬢歌 pkt
雪の華 mtk
magnet mtk pkt
カンタレラ mtk pkt
??曲+tmt
EVER mtk
JUSTICE pkt
I for you mtk
From Y to Y pkt
???????? pkt mtk
Dear pkt
白い 闇 mtk好像是(炸
ピエロ mtk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pkt
オレンジの太陽 mtk
Fire Flower mtk pkt
以下是我個人的感想ww
トラウマキャバ嬢歌 pkt
PKT唱唱下就有笛聲出來wwww
Foo桑你怎麼隨身帶著笛子呢wwwww
吹得好搞笑真的wwwwww魔笛樣你好可愛wwwwwwww
然後從這裡開始他們就一直在說暑い・・・は(?)・・・暑い這樣!!(特大霧
雪の華 mtk
高音好美麗可惜的就是我的電腦死機了只聽到一點(翻桌
magnet mtk pkt
磁石曲( ・∀・ )b (欸
一開始Foo桑有些歌詞沒唱...
沒記錯的話就是
指ほどいて 唇から舌へと這邊wwww
是唱不出口還是忘記歌詞....這點我就不知道了hohoho!(炸
然後笛子又出現了wwwww
げったん在下面一直hshs然後大家又一起hshs最後連魔笛也一起hshs了!!!!!!!!!(你在說啥
カンタレラ mtk pkt EVER mtk
魔笛大人顯威!工口聲!!!!!!!!!!!!
アシー・・・我的耳朵好幸福・・・(等等
Dear pkt
死機
開機后一直是 プレイヤーの読み込みに失敗しました。(撞牆
但是真的好好聽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然後就一直TMT
但是在PKT那邊又很順暢是怎麼回事wwwwwwww
魔笛大人好像是29歲...?
......還有好多想說的但是我累了所以不打了(炸
都說了這個不是repo吧wwwwwwww
後悔了嗎?(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