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子都去死,留些有意義的留言啦:DDDDDDDDD
SUSHI_
暱稱: 狂人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4-25
想換下日誌
2011-04-20
2011-04-09
2011-04-09
文章分類
全部 (342)
ニコニコ動画 (10)
无聊小事啦~ (16)
哎呀~要继续画画啦~ (11)
未分類 (3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支援!
 
 
就是什麼什麼什麼啦!
創作革命REVOLUTION
創作革命REVOLUTION
創革週年紀念畫冊!台灣的人快去買!(巴
創革週年紀念畫冊預購中!
咩咩-----(???!!!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2
留言總數: 993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856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8-30 分類: 未分類

↑聽說這就是まあこ。。。w

あらきめえーw

果然人就跟那張嘴一樣啊...

\さよなら★/

↑(有點攻擊成份吧..我想)想不想反白你們自己決定★

好的我去自重w

說回今天太郎的放送笑死我wwwwwwwwwwwwwww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wwwwwwwwww

雖然唱得那麼怪但還是美聲啊可惡wwwwww

我的腹筋wwwwwwwwwwwww

但是模仿OO-O先生這件事還是不要做得好哦...(´・ω・`)(咦

今天收拾書櫃

爆了,漫畫,教科書都塞不進了雖然我本身就沒想過要把教科書塞進去

於是就賣掉一部份漫畫....我的心好痛啊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算了..我忍(誒

是說差不多也要把買同人誌這個習慣戒一戒了吧...

這樣下去我的錢包受不住啊....

今天去逛龍城的時候看到銀他媽出道34,初音mix出道2等等...

我都沒錢買啊.....(淚目

因為CW30后財產只剩10元謝謝w(炸

我的心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死開啦

 



2010-08-30 分類: 未分類

回到香港了ww

買了APH3...

拿到俄/羅/斯杯墊///

可惡露樣你好可愛///

對挪/威的愛又增加了w.....

是說真的沒人買蛇下呂嗎OTLLLLLL

恩...那就算了.....w(誒

肚子好痛...OTL

功課我想著把中文和數學做完...

然後英文&數學的長題目就不做了....(靠



2010-08-30 分類: 未分類

看到赤piko的生放REPO和截圖我滿足了...

真的非常謝謝你!!!!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才好了....

赤飯你好壞你讓piko獨守閨房wwww(誒

你們不要這麼做wwwwww

快對那條毛巾說對不起wwwwww(何

其實piko你在我心目中是一個乖乖好孩子的但是wwwwwwwwwwwwwwwwwwww

算啦沒關係卑猥的也對我胃口就是了www←無節操

赤飯你不要露那個傷口出來OTL

我好心痛OTL(誒

可惡你們的腰和腿都好細//////

赤飯啊...你把手拿開一點...ちくB(おい)被你的手遮住了wwwwww(自重

綁那個辮子好可愛wwwwwwwwwww

蛇足大人好久不見!!!

啊....掰掰

↑DSK生放感想

依舊還是越擠越前

擠到アリナ那邊一下被踹出大門了

まるたん3周年おめでと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雖然你的生放我也擠不進(默

可惡我要成為付費會員....!!!(淚(咦



2010 年 8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天


很~重要> < b(咦 分類: 未分類

蛇下呂どうでしょう

有誰要買!!

買兩隻可以省錢所以(炸

我31號去過數...

有意請在這留言我去通知★

先給自己留一張再說....(炸



2010-08-29 分類: 未分類

今早6點爬去睡覺

7點被媽叫醒吃早餐....好難吃啊(靠

然後又爬去睡

9點多又被老媽叫醒去招待親戚(黑臉

所以今天只睡了3個小時左右....(黑眼圈

我睡眠不足啊

但是又睡不著啊

這是何等的痛苦(自找的

不知到爲什麽右眼腫了但左眼沒事...

你要腫給我一起腫啦!!!

這樣好難看OTL(你也沒多好看吧

從10點斷網斷到現在(默

我餓了家裡沒東西可吃(苦笑

明天回港家哦耶\(^o^)/

跟這種生活說掰掰!!(等等



2010-08-29 分類: 未分類

可惡ww

今晚的網速好棒ww

看生放順死了雖然我沒用心看(炸

然後又在down漫畫...這次是同人w

雖然基本上我放棄了家教但是我對6918和8018還是有愛的ww(誒

但是我找不到10069/100+1啊其可修..(炸

一直在聽卑猥ly*2

這是我loops最多的一張碟了w

可惡好喜歡蘿莉控尾音的處理...真假聲交替好棒bbbbbbbb

...雖然4點了但是完全沒想過要睡OTL



2010 年 8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你扣拉吉(喂 分類: 未分類

上次看不到的請往這邊走....後面還有~

但是彈幕...

原本想找大會議的....但是找到這個來重溫一下也不錯ww

重看一次發現殿和pkt的眼神交流好多啊可惡///////

你們兩個結婚去好不好/(靠

然後順便一說pkt和會長kiss的是2~~(等等



2010-08-28 分類: 未分類

花江夏樹你這好小子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聽了那天生放的聲源

雖然整場只有短短的7分鐘....但是你的心意我們都聽見了,感受到了

-----------------------------

原來我的感受全部寫在臉上了嗎

---------------------------

已經不清楚這是老弟的暑期作業還是我的暑期作業了

每一題都要我說出答案....不說的話老媽老爸又說我不盡姐姐的責任

--------------------------

又是媽

她說我不懂保養自己的皮膚囧

你有這種少女心我沒有啦ok??

再說你的女兒兩個月用一次clean&clear已經是奇跡了好不好??

---------------------------

總之心情糟到不像話

生放送都沒有心情看了

所以repo也沒寫了

一切都糟透了



2010-08-28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去校網看看開學要注意的事情...結果沒有...反而被我找到這些東西...

Secondary 2
1. Daily Readers 7B Unit 11-50
2. English Builder online exercises: at least 5 exercises (12 July – 20 August)

F★CK!!!(自重

糟糕我把那本全部做完了.....(長題目除外(炸

我爲什麽不早點來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多做了10篇啊OTLLLLLLLLLLLLLLLLLLLLL

english builder我完全遺忘了.......

就算現在做也遲了嘛哈哈.....哈(撞牆

中文和數學等我回去找鳳梨抄(靠

OTL剛剛差點打成了找鳳梨炒wwwwwww

是說炒鳳梨好吃的嗎囧(你够了

超越69篇ヽ(`・ω・´)ノ!(咦



2010-08-28 分類: 未分類

明明昨天才換床套今天一起來枕頭邊,床上都是頭髮....(默

頭髮也變薄了很多.....慘了OTL

PKT你的新作wwwwww

好啦你喜歡金爆的是全世界都知道了啦www

走音了www

foo桑你好可愛wwww(咦

riseha你怎麼陪著他們一起瘋wwwwwwwwwwwwwww

好可愛啊真的wwww

手的位置啊www你也被污染了嗎wwww(不

那段rapwwwwww

\pkt你這個生え際m9(^Д^)!/(靠你也沒資格說人家吧

你在這種時間開生放啊....(撞牆

笑了一下心情好多了ww

(∩^ ω ^∩)ぽこたんちゅちゅ!!

好的我這個PKT廚去自重w

功課讓它自生自滅吧.....

能做就做做不完就算了....(煙←絕望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