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說這就是まあこ。。。w
あらきめえーw
果然人就跟那張嘴一樣啊...
\さよなら★/
↑(有點攻擊成份吧..我想)想不想反白你們自己決定★
好的我去自重w
說回今天太郎的放送笑死我wwwwwwwwwwwwwww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wwwwwwwwww
雖然唱得那麼怪但還是美聲啊可惡wwwwww
我的腹筋wwwwwwwwwwwww
但是模仿OO-O先生這件事還是不要做得好哦...(´・ω・`)(咦
今天收拾書櫃
爆了,漫畫,教科書都塞不進了雖然我本身就沒想過要把教科書塞進去
於是就賣掉一部份漫畫....我的心好痛啊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算了..我忍(誒
是說差不多也要把買同人誌這個習慣戒一戒了吧...
這樣下去我的錢包受不住啊....
今天去逛龍城的時候看到銀他媽出道34,初音mix出道2等等...
我都沒錢買啊.....(淚目
因為CW30后財產只剩10元謝謝w(炸
我的心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死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