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S
Have a Nice Day;]! 
 Be Happy!;]

San_wg
暱稱: Sa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風順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Friends
`珍珍
`細結
`欣
`bo
`龍
♥WonG Man San (SUIYUKI)
`雞
`鐘仔
`肥仔
`羅聰
`定
`恆
×﹍★呀地°●o. (ardard)
`ming
`歐陽
`小婉
`ME
`kelly
`雞粉
`田
visitors
最近沒有訪客
stat
文章總數: 175
留言總數: 1000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3942
2010 年 3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天
 
 
幸福的開始就是放手去愛;! Baby: 妙麗白痴日記;]

今日,一朝早去左飲茶

然後去左詩美屋k玩,.

玩左麻雀啦,大話'色"啦

仲有7級珠啦,德洲撲克啦.

真係爽yy lo~

跟住又去左行街啦.

好彩琴日做左功課姐~

 

小說.

 

第六章    命運
[命運,就是字面的意思──命令著你以後的人生如何運轉著。至於命運在誰手中,那就要看你了。]
 
我張開眼睛,看著白色的天花板。
這裡還是我家嗎?
沒有爸爸了。
我哭了多久了?
由昨天一直哭到回來,然後哭到累了,才能睡著。
我賴在床上不動,一直抱著那些爸爸的被單、衣服、領帶…
我只是盡量挽留著他的任何東西。
他的氣味還在我的嗅覺中回蕩著。
可是他就這麼不見了。
我哭著哭著,信息不看、msn不上、門口不出。
我哭著哭著,不吃、不喝、不言語、不穿、不走。
只哭。
就這麼一直的哭著睡著。
哭到被單、衣服、領帶那些都濕了。
哭累了,就睡著;睡醒了,就哭著。
哭到眼睛都變成血紅色了,可是還是停不了。
就是想躲在那個有爸爸的世界,然後永遠都不醒來。
可是,爸爸已經不在了。
還是要醒來的,不是嗎?
為什麼他不跟我說叫我好好的生活下去?
這樣至少我不會哭成這個樣子,然後去逃避這現實世界的殘酷的脆弱的不快的過去的無能為力!
至少,我不會去嘗試凝住時間然後發現不可能。
 
今天是爸爸去了的第六天。
我已經去到了呆若木雞的階段。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我不該忘記的事。
 
「爸爸,爸爸!為什麼大家都站在爺爺旁邊哭?」
那一天,是我第一次接觸死亡。
當時的我只有九歲。
「因為爺爺走了,不回來了。」
「去哪了?」
「去了一個周圍都很開心,沒有分開天和地,有彩虹、小鳥、摩天輪、過山車..」然後爸爸落淚了。
那時的我,很記得爸爸的樣子和爺爺的樣子。
這輩子除了爸爸外,爺爺就是最疼愛我的那個了。
爺爺很安祥的睡在白色的床上,像是活生生但其實是不再的人。
「為什麼去那裡要哭?」
爸爸他停住了,然後說不出話來。
「別哭了爸爸!那裡這麼好,難怪爺爺想去。爺爺他很累了,要休息了。但是,爺爺還在啊,只不過是不回來了,但他還在啊。」
九歲的我,說著一些無心的話。
但是爸爸卻像是聽到有心話。
 
對了!
我九歲的時候說得到的東西,為什麼長大後我卻不能做到呢?
我應該好好生存下去才對啊!
我有氣無力的撐著身子,下了床,站在地上。
然而無力的跌在地上。
我感覺到無助。
此時此刻的我不想死啊!
我要站起來、我要吃東西、我要生存!
可是,我卻有心無力。
我爬出房門口,感覺到電話震了。
「救…我!」我用力的說著。
我伸手拿起電話,有過百條的短信。
“你到哪去了?回我!”
“不要嚇我了,快回我!”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不要躲了,我會和你一起面對的,回我!”
我哭了,不過並不是因為爸爸,是阿Don,原來,我還有他。
我更加要生存下去!
我爬爬跌跌的去到廚房,拿起冰廂裡的粥,可是我卻無力抓緊,全都倒在身上了。
第一次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再次連爬帶跌的去拿起電話。
我打給阿Don。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電話,有沒有聽到我說的。
我是只一直的叫著救我。
叫著叫著,我沒知覺了。
 
刺鼻的藥水味在我的嗅覺回蕩。
我虛弱的張開眼睛,一道刺眼的白光照過來,我把眼睛閉上,再慢慢的張開眼睛。
我感覺到旁邊有一個人。
我慢慢的轉了轉頭,看到阿Don伏在床上睡著了。
我想下床,但發現了我全身無力。
軟。
不是痛,可是卻全身都軟下來了。
像是一灘水灘在床上。
我輕輕的潑動被壓著的右手。
阿Don醒了。
「你醒了嗎?」阿Don他握緊我的手說。
我輕輕的挑起嘴角,點了點頭。
他叫了醫生來,醫生說明天就可以出院,只要好好的條理,很快便會康復。
幸好我被救了。
 
今天可以出院了。
我比昨天好很多,能夠走動。
醫生說我太久沒吃東西了,所以才會沒有力氣。
而且我瘦了十磅。
我輕輕的坐在床上,一邊搖動著我的雙腳,一邊看著阿Don收拾好東西。
看著他的側臉,令我想起一件事。
 
幸福?
我拿起阿Don的鎖匙扣。
「為什麼連上幸福這兩個字?」
「因為我有了你好幸福。」
「那我要連上幸運。」我笑咪咪的繞到阿Don的背後。
「為什麼?」他轉頭看著我。
「因為,遇上你我好幸運。」我開玩笑的說。
他嘴角輕輕的向上揚,然後把我摟抱在他的懷裡。
當時的我,一定是沒有想起過去的所作所為。
 
當時的我忘記了所有不快樂的事,我真的覺得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為有一個肯和我在一起而又不介意我聽不到的人。
我重新的在屬於自己的地方裡生存。
活在當下,我不再去想以前那個我。
爸爸死了我的確很害怕。
但是我發現,原來我還有阿Don、丁丁。
我不孤單。
 
回到老家,我先是洗了澡,然後被阿Don吩咐要好好的休息,不可太操勞。
我睡不著。
我覺得那六天的時間就這樣流走了很浪費。
我悄悄的下了床,生怕吵醒睡在旁邊的他;我悄悄的打開了電腦;悄悄的輕輕的按著鍵盤上的按鍵。
只是在網絡世界亂看著。
沒機會再回來這裡了,所以就只是想在這裡留下多點回憶。
看著看著,已經六時了。
阿Don還沒起床。
我把電腦關掉,悄悄的睡回床上。
 
今天,要回台灣了。
阿Don問我要不要把屋賣了,以免我會想太多。
但是我堅決反對。
這裡有太多我和爸爸的回憶了,我舍不得。
於是把行李收拾好,便回台灣。
或許這是我的命運,要我在這短短的幾年內失去我的一切。
可是,在我心裡面,很多東西還在。
雖然我決定了回到現實的世界裡。
可是,還是想在我逃無可逃的時候回來躲在回憶的世界。
因為我經歷得太多了。
我真的再也接受不了下一個更大的打擊了。

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