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今日朝早... 英竟然話無咩野做有d空虛...(大概就係甘既意思) 真是傻的... 有test又說太忙... 沒有test又說有點空虛... I.S堂,,, miss chau竟然沒有回來.. 但我也沒有在i.s堂溫書... 如果我溫書, 真係out of question 陸sir代堂... 大家都好恐怖甘周圍調位... 視呀sir如無物.. 不過第2堂換左2a的班主任.. 好惡哦... 所以大家也只有扮乖d 第一組被呀sir叫起身... 仲有titi都係... 好彩無叫我... 不過我都唔係好嘈 i.s之後然是geog. 一如往常, 我又無做w.b 抄miss的答案啦.. 真是so sorry to miss Lo 可是我也不想的... 都怪我人蠢不會做 chis history.. 無咩野.,. 照常一樣只是比a.b.c同e班快100多年而已 小息又是無無聊聊的過了... ENG堂係今日既重點... MISS 發火了 我也有一點內疚for her 距平常很好的... 但我們班也真的太過分了... 竟然令平常忍耐那麼好的miss 也惹火了 so sorry to her 經過miss的訓話... 我決定以後堂堂都會乖乖聽書... 特別是英文堂,,, 我eng tset只有81分... 是很差的分數... 我也不是要得到90分... 只是81實在比起我們班很多人都很低了... 今日聽錯了audrey的分數... 以為距59分..(但距係89) 明明覺得距本身係e班. 所以eng應該係距果範不會這麼差... 佐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誤聽了 怪不得我中文聆聽只有2分了... 而且有一分是求來的... lunch愈黎愈無聊了.. 難道真的要有test先會不無聊嗎? 小明同張軍又來了我們班跟ryan sheung下棋了... 如果小明同張軍都是我們班就好了... 因為他們兩個有時也挺好玩的... 昨天在張軍的i.s ex bk畫上了名畫... 靚到我都叫好... 但張軍竟然還要問我是不是我畫的... 那鬼斧神工..除了我...還有第2個做到嗎? 最終因為我忍不住笑... 被自己出賣了... 又是給張軍打了一大掌在背上了... hist堂,,, 明明決定了要好好聽書... 但沒有做得太好... miss liu給了我們一堂creat a post of revolution果d野甘上下啦... 我跟英的design真是妙極了... 有人會不同意嗎? 我們把畢生絕學都用上了.... 下堂hist會lesson observation. 看來我們終於可以上一課正常的hist了... 不是嗎? 不過miss liu話會叫人出去介紹她們的design 就算抽我我也不會怕的... 因為我同英的作品真的不錯哦... 但請lesson observation的老師不要再坐我的旁邊好嗎? maths x2 又一次2堂maths 明d唔明d... 還是需要溫溫書 siu子話:好難搵到好似tina甘專心聽書既人 我話:我咪係lo siu:有無嘔吐袋呀? 嘿嘿..我擺明就是一位好學生,不是麼? 因為好多人都不聽書,.. 所以tty用了好多次絕招,,, 可是壓根兒不管用... 放學行樓梯,,, ryan sheung 叫我行快d 我話隔離好多位... 距竟然話我行曬左成條路.. 真是離譜.... 本來諗住讓他先行.. 然後踢他一腳的 可是失敗了 下次一定會成功哦 去搵麥sir同距講當唔到值.. 但他人不在圖書館.. 真是太失望了... 又是自己一個回家... 之後又見到RYAN SHEUNG 他走得超快的... 眨一下眼... 就走遠了... 厲害...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踢他的原因=.= 差不多回到家時... 見到了deep同jefferben 沒有跟他們say hi or 什麼的... 好似不認識的一樣... 他們也是好像不認識我一樣的... 真的好無奈... 不過今日最無奈的是... 被popo整到隻手好痛... 我也沒有打她...這是真的哦 肥貓悄悄地說:她大概是從青山逃出來的... 不.應該是被趕出來的... 青山的人也怕了她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