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責任
只能靜靜的站在他面前
看著他那憂鬱的表情
卻不能為他分擔
今日返學撞到阿許
佢突然之間問我係咪失戀
梗係5係啦,,,就算係,,,都己經係成兩個幾月前ga事啦
但係我冇5開心….反而覺得慶幸...haha
TO 所有不開心的人
同一番說話 說的人不同
要說的對象不同
但我卻有同樣的難過
原來 似曾相識的感覺 並不好受
我是否太傻 明明不關事的人
卻把事情變成自己的郁悶
應該屬於別人的淚水
卻不問自取地 大聲放哭 值得嗎
心中的問號 還未找到適合的人去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