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cuhei |
|
|
暱稱: Hei Hei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大堂區 |
| MORE...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9 年 4 月 9 日 星期四  |
| 2009-04-09 |
分類: 未分類 |
終於放假啦
今日最後一堂
根本就無人聽趙瑞林講書
全班吵到好似街市一樣
不過雖然係放假
但功課多到…..
真係寧願上課
唉~~~!!!
他又打電話來啦
本來以為己經過了三天了,,就不會再打來
但今天又打來!!!
雖然我是屬於那種不好意思拒絶人的人
但是對著他,,,忍心一點也要
我不想再歷史再重演一次
有些事,,,,錯了一次己經足夠了,,,
第一次錯,,,可以推卸責任,,,說是一時衝動
但是如果再錯的話,,,就是自己笨,,,自己自討苦吃,,
|
2009 年 4 月 7 日 星期二  |
| 2009-04-07 |
分類: 未分類 |
到底幾時先派成績表嫁??
日日對住d阿生,,,又5講分,,,
搞到個個都心慌慌噤
不過其實自己心裡都有數啦
今段考得又真係差d ga(至少自己係噤諗)
起碼5洗希望越大,,,到頭來只會失望越大啫!! |
2009 年 4 月 4 日 星期六  |
2009-04-04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去拜山,,看到我的甥女
她的樣子跟我小時候時是一模一樣的
太可愛啦!!!她叫我姐姐,,,明明我就是她阿姨
跟她說話時,,她是不會看著我,,,只懂得放空傻笑,,,hehehe
下午同mk逛街,,他打電話來
之後就一齊去黃枝記
再次看到他
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卻知道自己沒可能會喜歡他
就算現在只是朋友 都覺得有點不自然 甚至有點討厭
無論他做什麼討好我 我都沒辦法忘記他身上那股古龍水
帶給我所有不開心的記憶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地方可以令人喜歡
為什麼只跟一個見過幾次面的人 會喜歡上我
但是一個相處了半年的人 卻對我沒有任何感情
|
2009 年 4 月 3 日 星期五  |
2009-04-03  |
分類: 未分類 |
終於考完試啦
今個星期真的很難捱
以前都覺得考試是一個星期的享受
但現在簡直就是折磨
每科的配搭都差到極點
三科數學一齊考,,,
不過無論如何,,,都覺得今一段的成績都差了好多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盡力,,,但是可以說一句….這個星期真的很辛苦!!!
最近迷上了娃娃屋,,,不停去看有關這方面的書
看到別人的製成品,,,真的很美,,,
但想到自己做的時候就會,,,,啊…….
不過我相信自己沒有這能耐去弄一間漂漂亮亮的娃娃屋吧??
|
2009 年 3 月 27 日 星期五  |
2009-03-27  |
分類: 未分類 |
為了一句"己經不再為他而心痛..." 就結束一年多的感情,,,,值得嗎??讓那些討厭的心痛去扼殺彼此曾經甜蜜的經歷,,,,真的捨得嗎??她說過曾經只想過跟他一起三個月,,,但卻不知不覺的渡過了一年多,,,是習慣了有對方在自己身邊,,還是真的為了愛??可能我真不明白,,,畢竟我不是當事人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