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再看到他 難聞的古龍水味
令我不耐煩的樣子
真的讓我越來越討厭他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他才會學會放手
可能在某種程度上
他跟我是同一類人
只要對某事某人肯定了
就不會輕易放手
說得好聽點 就是堅持
說得難聽點 就是固執
不過 我比他好
因為現在我己經學會了放手了
經過今個暑假 我發現對他的感情
己經變淡了
但說真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
真想跟他好好坐下來聊天
哪怕只是一句普通朋友的問候
總好比某人的冷淡
昨天終於買了”峯情無限演唱會”啦
本來想買特別限量版
但是買完!!!!
等到今天,,,終於有時間看了
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面前
把喇叭的音量開到最大聲
一開場,,,我己經尖叫,,,
因為他的衣服,,,太閃太帥了
如果我不是關上房門的話
別人一定會以為我在喊救命,,,haha
不過越看越生氣,,,
因為根本第13行的觀眾跟峯是親密接觸
個個都衝上前握手,,,真的恨自己沒有去看
他每個可愛帥氣的表情,,,都很迷人
今天只是看了一半,,,
如果全場看完的話,,,我想我應該尖叫到聲音沙啞吧!!
I 've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Till the day that I found you
Although I can't know this day when will come
and who is this "you"
but I would love "that person" who he doesn't love me
until this day come and "he" appears before me
不知曾幾何時 養成了喜歡看天空的習慣
可能潛意識裡 一條沒有答案的問題
反而增加了自己的喜好
獨自走在渡假村的路上
望著不同的天空
晴天 陰天 白天 黑夜
有美麗的月亮 很少但很亮的星星的天空
有把天空染紅的夕陽的天空
讓我想了很多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很多都是不開心的
連我的心情也連帶低落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