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mzi日誌]┄─┄─┄┈┄─┄┄─┄┄┑
7、12、 |
分類: 自分に |
今天是7月12散學禮
話說中1就這樣完了
而且今天,又老了1歲(生日)
上午,整個學校的學生都到禮堂(除form5/7)
接著就是漫長的散學禮
散學禮完了以後
整班回到203教室
等待老師來派成績表
之前聽說我班沒人留級
這消息還真不是蓋的
教室裡立刻熱鬧紛紛
大家都在準備著接下來的年終大食會
胡xx帶了很好看而且很好吃的甜品
霍Sir吃得還真狼狽
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男生們把可樂倒了一地都是
就被曾Sir點名去負責把所有可樂都抹乾淨
吃完東西後
玩遊戲(x傻瓜)
許英吉輸了3次,被"請"出來表演
然後他唱了很難聽而且很好笑的生日歌
我笑得快暈過去了
而且鄭君怡的名字被人說成橡筋怡...
到後來
曾sir在班房彈結他
Ms Li唱歌
雖然有些走音
但是氣氛很熱烈
不知道今天媽要帶我去哪呢?
|
|
┕┈┈┈┈┈┈┈┈┈┈┈┈┈┈┈┈┈┈┈┈┈┈┈┈┈┈┈┈┈┈┈┈┈┈┙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6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