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入camp去...去貝澳..未去過..會好玩吧.我要陽光與海灘...可惜沒你這個美人陪我><
知你很掛住我了..暑假多點陪你.在camp晚上.我會打電話給你喔.
我這幾天都是悶悶的,.希望camp可以開心吧,,
你近來怎樣丫? 怪我沒主動找你啦.
=v=傻瓜
勿念 愛死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