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日5點鐘就起左身
一個人冇野做-0-
7點返學校抄功課..3份工作紙抄死人--
音樂轉題回報//好7.7
第3堂校長訓話.0.登都未放好就叫本大少入黎-0-
要逼自己!?
本輸我要自己還@@?
放學田徑...跑到腳軟--跑不出好成績-0-
妳的不開心是我難過的原因 妳的開心是我快樂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