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9 月 12 日 星期六 |
 |  |
 成人身分証* {{影左嚕~~ |
今天早上很睏很睏...懶床了半小時後..起身了.....
起身梳洗過後,,快快妝扮一番
因為今早我要影我的成人身分証了;;
BOOK了11:15am的..
很趕- -遲了5min...好在也順利地給我booking''
拿了號碼,,很快就到我了,,拍照時有3次機會,,(如果你覺得拍得不好,,可以一直拍下去的xd)
- -果然不論怎樣....身分証的相也不會好看的...
今天我已經知道了,,,雖然25號才有証給我,,,
最後拿著一張暫時証離開了~~
早上出門時明明風大得很,,,但才1小時的變化- -天氣,,,,又變回蒸籠
所以早早回家算了....有很多功課等著我,,,,
遇見了燒雞~隻雞又趕去"督波"- -又話努力?!
其實說時容易,做時難~~
.....我是對我自己說的...
|
|
|
2009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五 |
 |  |
 休息一下~~ |
首一星期的中六生活已經過去嚕...
已經有種無名的壓迫感跑了過來 唉唉..
最後還是決定了3科al也讀讀看
早知道= =不用為此煩了那麼久(傻)
但是馬sir說過econ+中史是死亡組合/...\ 希望我有機會打破吧...
雖然知道好難..而且很多東西要做...
不過,,另一方面
我好像還是逃不過當社長這命運~~
黃社的人才都走光光似的,,,剩下的我們也不管還有進會理呢?!
綠社好像已經在找啦啦隊員了= =好快...要趕上...
好多工作喔
中史+geog自動踢入會了- -加上自己喜歡的art club和家政學會..
但miss還迫著要加入cyc+輔導學長= =算了...
除開工事xd其實生活也算精彩
今天lunch jackie約了我到十勝牛''閒聊一下,,
放學後黃社開了一個短短的meeting,,分配一下工作
之後,,ling姐找我到北江見見面,,喝一杯
因為她剛好今天到tsw工作
哈哈,,之後又到牙su找我吹吹水,,我還碰到朱威xdxd 身邊當然有另一個啦xd呵呵''
自從進了6A''
我學會了喝水-v-真的會令人喝好多水....他們人人也是喝水量驚人...
嘿嘿.....嘿...也好...對身體好吧...-v-xd
|
|
|
2009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二 |
 |  |
 *開學嚕*1/9 |
9月1日嚕 是重歸校園的日子;'
今天早上出門已經感受到秋天來臨的微風*
好爽喔''' 可是下午已經被太陽蒸熟XD ;; (快點到秋天吧,,)
新的校長是女的喔@.@而且衣著奇特XDD
不過開學會上....她的話好像比唐老鴨有趣吧..
1 號都就是這些班務而已~
沒什麼特別...
不過今天也是我DADDY的生日喔''
因為他是算舊曆的-V-老人家XD
晚上去了唱K~~不過是因為媽咪想去罷了XD
呵呵,,
今天真的食得好飽好飽''
奔奔晚上有打來跟我談選科的事....但我也不知..
這幾天已經開始煩著選科的事宜了
我想我還是不要讀3個AL了...我還想要9堂的自修喔><
那麼...GEOG?還是中史比較好呢?
煩得要死...
不過,,
2/9 最後決定了ECON+中史!!
決定好了''就努力讀啦黃茗施!!
我想生活開始會非常繁忙了''
有機會再上QOOZA打日記吧'
朋友們~不論你今年是重讀/中6/中7
都要加油喔;;不要令自己後悔嘛!!!
|
|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7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