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vT33sze
暱稱: ๑*`♥'CiC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MY NEW BLOG*
考試完畢*
真係好多功課!!!!!!!...
英國史上十大愚人笑話...
白色情人節快樂*
[[*Time*: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9 月 12 日  星期六
成人身分証* {{影左嚕~~

今天早上很睏很睏...懶床了半小時後..起身了.....

起身梳洗過後,,快快妝扮一番

因為今早我要影我的成人身分証了;;

BOOK了11:15am的..

很趕- -遲了5min...好在也順利地給我booking''

拿了號碼,,很快就到我了,,拍照時有3次機會,,(如果你覺得拍得不好,,可以一直拍下去的xd)

- -果然不論怎樣....身分証的相也不會好看的...

今天我已經知道了,,,雖然25號才有証給我,,,

最後拿著一張暫時証離開了~~

早上出門時明明風大得很,,,但才1小時的變化- -天氣,,,,又變回蒸籠

所以早早回家算了....有很多功課等著我,,,,

遇見了燒雞~隻雞又趕去"督波"- -又話努力?!

其實說時容易,做時難~~

.....我是對我自己說的...

刊登時間︰2009-09-12 10:3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
 
 


 
2009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五
休息一下~~

首一星期的中六生活已經過去嚕...

已經有種無名的壓迫感跑了過來唉唉..

最後還是決定了3科al也讀讀看

早知道= =不用為此煩了那麼久(傻)

但是馬sir說過econ+中史是死亡組合/...\   希望我有機會打破吧...

雖然知道好難..而且很多東西要做...

不過,,另一方面

我好像還是逃不過當社長這命運~~

黃社的人才都走光光似的,,,剩下的我們也不管還有進會理呢?!

綠社好像已經在找啦啦隊員了= =好快...要趕上...

好多工作喔

中史+geog自動踢入會了- -加上自己喜歡的art club和家政學會..

但miss還迫著要加入cyc+輔導學長= =算了...

除開工事xd其實生活也算精彩

今天lunch  jackie約了我到十勝牛''閒聊一下,,

放學後黃社開了一個短短的meeting,,分配一下工作

之後,,ling姐找我到北江見見面,,喝一杯

因為她剛好今天到tsw工作

哈哈,,之後又到牙su找我吹吹水,,我還碰到朱威xdxd  身邊當然有另一個啦xd呵呵''

自從進了6A''

我學會了喝水-v-真的會令人喝好多水....他們人人也是喝水量驚人...

嘿嘿.....嘿...也好...對身體好吧...-v-xd

刊登時間︰2009-09-04 08:1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
 
 


 
2009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二
*開學嚕*1/9

9月1日嚕是重歸校園的日子;'

今天早上出門已經感受到秋天來臨的微風*

好爽喔'''       可是下午已經被太陽蒸熟XD   ;; (快點到秋天吧,,)

新的校長是女的喔@.@而且衣著奇特XDD

不過開學會上....她的話好像比唐老鴨有趣吧..

1 號都就是這些班務而已~

沒什麼特別...

不過今天也是我DADDY的生日喔''

因為他是算舊曆的-V-老人家XD

晚上去了唱K~~不過是因為媽咪想去罷了XD

呵呵,,

今天真的食得好飽好飽''

奔奔晚上有打來跟我談選科的事....但我也不知..

這幾天已經開始煩著選科的事宜了

我想我還是不要讀3個AL了...我還想要9堂的自修喔><

那麼...GEOG?還是中史比較好呢?

煩得要死...

不過,,

2/9        最後決定了ECON+中史!!

決定好了''就努力讀啦黃茗施!!

我想生活開始會非常繁忙了''

有機會再上QOOZA打日記吧'

朋友們~不論你今年是重讀/中6/中7

             都要加油喔;;不要令自己後悔嘛!!!

刊登時間︰2009-09-02 04: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