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五 |
 |  |
 星期五* |
又到星期五了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v-時間過得太快了,,
還有一天上學日....又過了這個月吧...(有倒數的感覺 )
很多事等著我做啦/0\
加油吧..
今天在明報上再次看到op的8間鬼屋介紹''
嘻嘻,,有興趣!有興趣!
今年是歷年最多「猛鬼」..但加價不少呢 !!

  想省$$的話可以到中旅社買呀!!  
我已經買定了*v*'`
不過想買至尊的人要早早早早早早點買了!!\3/有人抄高價呀;yahoo睇到
|
|
|
2008 年 9 月 25 日 星期四 |
 |  |
 2008-09-25 |
-3-終於上到來了..
今次qooza死了很久喔...=3=壞蛋破壞了xyz!
不過中五的生涯真是忙,,
天天都不能做好那天的事-v-今天的事明天做..
最衰迷上了模擬市民><
唉唉..
懶子一個-3-我'
好嚕...不打了啦...希望下次想打時...不要又死機吧/.
|
|
|
2008 年 9 月 14 日 星期日 |
 |  |
 中秋節啦*!! |
中秋節快樂!!
呵呵,,中秋d節目當然今晚才進行啦'
(後補吧'')
不過我家已經出現了很多月餅-3-
好像有....4,5盒了...我mama超好笑,,-v-她送了盒月餅比人...人家回了一盒冰皮xd
所以就多了一盒(就是唯一一盒)冰皮了xd
好味喔'`
你地都要小心食滯呀@v@
= =仲有...好肥,,
|
|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7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