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27 日 星期二 |
 |  |
 無聊時~ |
今天也是如常的過"
GEOG今堂氣氛高漲,,最後把$80 OP之旅作了班會活動...其實興趣不大...
不過全班去,,我也參加吧,,-3- 小英串了我,,,小息又串了多次,,,搞錯>3<!!
3,4堂到HALL看所謂的{話劇}
林進好白痴XD" 成為全場焦點啦XD!!!笑死,,
ICAC的劇場,,-V-算吧啦,,我寧願上我愛的魚蛋堂XDXD"
文學無聊之作XD :
  
|
|
|
 錦上路跳蚤市場*3* |
上星期在報紙上看到{ 錦上路 }新開了一個跳蚤市場
見似很有趣吧又去逛逛了''
近近的`在西鐵站就可以看見~
其實也不算很大,,不過東西還蠻多的=]
但今天好像不是好日子XD'
烈日當空下><雖然有些位子可以躲太陽...... 不過還是非常酷熱!!辛苦'
雖然我有人幫我躲太陽XD''
去了這次...就不再去了~3~東西雖然都算便宜,,但只有不用專登來到這裡買的東西"
之後在西鐵站坐了一會..TM逛逛...
回家=]
|
|
|
«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 | 7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