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8 日 星期四 |
 |  |
 偷竊-3- |
4樓再次發生*偷竊*啦!!
我們這層樓風水很差勁吧? 這年度第 2 次嚕!!
5D的人都統統去了會考,,還不知這件事吧,, 知道後也不知有什麼反應-v-無奈?有人陪?
無奈的是老師們吧?
miss曾剛剛才說過,{鬼唔望你地比人偷野,,唔拎落黎呀啦}
-v-很邪"
今次是4a的人{全班集體性失竊} 好像是全班沒人例外的說..
不過我 也很配服那個小偷先生"
居然連只有$2 的銀包也不放過....真想問他$0.2要ma?!
剛上完pe上到去,,一知道這件事我們也呆了一下子,,接著便要齊齊藏手電 >3<
誰知3,4,5,6堂過了也沒有搜查書包...警是報了的...那個沙展好像覺得是他們"自己人"幹的
今天的風波過後回復平靜,,
art之後走了,,,沒緣
晚上踏踏車"
|
|
|
2008 年 5 月 7 日 星期三 |
 |  |
 `快過的一天=]  |
嘿嘿"今天很好過喔xd
自1-4堂上過後,,5,6,7,8都統統進了HALL
5,6 是生活教育課.. 請了<路向>來給我們說<人生>
那個職員很搞笑,,聲線還蠻像便便喔xd,,(很DJ的)
不過主角是一名四肢癱瘓,,而且需要靠呼吸機生活的女人,,
叫梁子微,, 呵呵,,跟我的班主任(梁)小眉差不多音喔~
可能因為她依靠呼吸機才能說話....
所以很慢很慢...而且亦聲音也很小.......... 所以我們也不自覺地很睏...
可以的話寧願在課室上我親愛的魚蛋課-3-
( ^^你情敵喔xd 笑死)
lunch*要補測eng=3=
背得很快很流利xd"成功呢
也要補默的,,買了飯盒坐左我旁,,
不知怎麼的... 我覺得他這 2 天很不同,,有點刻意的接近我/_\''
但我又是怎樣的呀...居然因為他這樣對他.......
算了,,,我對他是一直都不差的啦,,幫他溫溫又怎樣~
我的looker,,他亦幫我修好了/u\ 因為什麼的?!好心好報.?
默完後我,,linlin,,嘉恩也趕著用餘下的10分鐘吃{lunch}
芝士火腿三文治+豆腐花*
還超快的買了本書,,是黃燕萍作的,,因為7,8課她來了推廣文學
所以書左很便宜的賣,,2本*乘惠 $50 =]
就買來看看了,,雖然看書很慢的我=v=,,
而她亦令我們歡樂了個多小時,,雖然她的聲音很尖很難頂,,而且亦很浮誇xd
放學,,簽過名後,, 和人們呆了一會兒,, 回家'
想起了,,作者叫我們回家都跟mama說聲:: 我愛你''
很難的說=v= 最多下定決心買份禮物吧
|
|
|
2008 年 5 月 5 日 星期一 |
 |  |
 返學,,/3\ |
星期一*今天學校也借了給會考之用,, 所以不用早會啦"
=3= 不過我忘記了,,一早就撥電話借裙子,,
{很傻}
geog忘記了,,明天要留堂喔/3\'死豬肉英!!
lunch-v-最終也沒有回家,,雖然已經在樓下,,到北江找nama,brobro*
食過{垃圾}xd
今天很熱呀-3-`"迫得我我brobro校門脫衣xd哈"
粱智恆好衰呀!!\3/噴了汽水到我的袋子又不作聲!!
難怪helen問我袋子買了多少$$'` 嘿嘿...但教曉了我玩扯鈴~算你
衰衰衰/3\ 今天幹嘛這麼多人串我呀....最衰都係你早上上來了>3< xd"`
7,8堂是art*
=3=連m鳳今天也愛串我.......倒楣啦
|
|
|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7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