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vT33sze
暱稱: ๑*`♥'CiC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MY NEW BLOG*
考試完畢*
真係好多功課!!!!!!!...
英國史上十大愚人笑話...
白色情人節快樂*
[[*Time*: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8 日  星期四
偷竊-3-

 4樓再次發生*偷竊*啦!!

我們這層樓風水很差勁吧?  這年度第 2 次嚕!!

5D的人都統統去了會考,,還不知這件事吧,,   知道後也不知有什麼反應-v-無奈?有人陪?
無奈的是老師們吧?
miss曾剛剛才說過,{鬼唔望你地比人偷野,,唔拎落黎呀啦}

-v-很邪"
今次是4a的人{全班集體性失竊}      好像是全班沒人例外的說..

不過我也很配服那個小偷先生"

居然連只有$2 的銀包也不放過....真想問他$0.2要ma?!

剛上完pe上到去,,一知道這件事我們也呆了一下子,,接著便要齊齊藏手電>3<

誰知3,4,5,6堂過了也沒有搜查書包...警是報了的...那個沙展好像覺得是他們"自己人"幹的

今天的風波過後回復平靜,,

art之後走了,,,沒緣

晚上踏踏車"

刊登時間︰2008-05-08 07:3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
 
 


 
2008 年 5 月 7 日  星期三
`快過的一天=] 感動

 嘿嘿"今天很好過喔xd
自1-4堂上過後,,5,6,7,8都統統進了HALL

5,6 是生活教育課.. 請了<路向>來給我們說<人生>

那個職員很搞笑,,聲線還蠻像便便喔xd,,(很DJ的)

不過主角是一名四肢癱瘓,,而且需要靠呼吸機生活的女人,,

叫梁子微,,    呵呵,,跟我的班主任(梁)小眉差不多音喔~

可能因為她依靠呼吸機才能說話....
所以很慢很慢...而且亦聲音也很小..........所以我們也不自覺地很睏...

可以的話寧願在課室上我親愛的魚蛋課-3-

( ^^你情敵喔xd    笑死)

lunch*要補測eng=3=

背得很快很流利xd"成功呢
也要補默的,,買了飯盒坐左我旁,,
不知怎麼的...我覺得他這 2 天很不同,,有點刻意的接近我/_\''

但我又是怎樣的呀...居然因為他這樣對他.......

算了,,,我對他是一直都不差的啦,,幫他溫溫又怎樣~

我的looker,,他亦幫我修好了/u\     因為什麼的?!好心好報.?

默完後我,,linlin,,嘉恩也趕著用餘下的10分鐘吃{lunch}

芝士火腿三文治+豆腐花*

還超快的買了本書,,是黃燕萍作的,,因為7,8課她來了推廣文學

所以書左很便宜的賣,,2本*乘惠 $50 =]

就買來看看了,,雖然看書很慢的我=v=,,

而她亦令我們歡樂了個多小時,,雖然她的聲音很尖很難頂,,而且亦很浮誇xd

放學,,簽過名後,,     和人們呆了一會兒,, 回家'

 

想起了,,作者叫我們回家都跟mama說聲::  我愛你''

很難的說=v=    最多下定決心買份禮物吧

刊登時間︰2008-05-07 06:3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
 
 


 
2008 年 5 月 5 日  星期一
返學,,/3\

星期一*今天學校也借了給會考之用,,  所以不用早會啦"

=3=  不過我忘記了,,一早就撥電話借裙子,,
{很傻}
geog忘記了,,明天要留堂喔/3\'死豬肉英!!

lunch-v-最終也沒有回家,,雖然已經在樓下,,到北江找nama,brobro*

食過{垃圾}xd

今天很熱呀-3-`"迫得我我brobro校門脫衣xd哈"

粱智恆好衰呀!!\3/噴了汽水到我的袋子又不作聲!!

難怪helen問我袋子買了多少$$'`   嘿嘿...但教曉了我玩扯鈴~算你

衰衰衰/3\   今天幹嘛這麼多人串我呀....最衰都係你早上上來了>3<   xd"`

7,8堂是art*
             =3=連m鳳今天也愛串我.......倒楣啦

刊登時間︰2008-05-05 07: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