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五 |
 |  |
 自受,, |
今天看到小黃花作的{新詩},,佩服喔xd!!
..課室失竊偷不断..
..哭哭哭,哭不断..(大約只記得2句)
呵呵,,之後miss回了一句(金句)xd :
..悲悲悲,,不自愛,,前途断...xd'笑死我了"
拖足幾天 才見得一面
竟渴望你今天想早走一點
可笑是我生保得講得出改天通個電
可怕是我想分享的 早聽厭
不止一天 寧願不出現
一約會你少不得好心敷衍
因我絕到巴不得跟知己輕鬆的見面
因我內咎堅貞的心 竟改變
為何一得到 便難再討好
委屈我滿足你哪樣較好
恨我講都不敢講 想都不敢想
也許肯拖下去你會快過我說出真相
想告別你 講的都很傷聽的當然傷
我怎可親自去拋棄當初的偶像
為名譽設想 回復單身更不堪返想
幸福或者可勉強 (只有請你原諒)
我欠了你 是什麼滋味
施與受也不開心一舨可悲
不夠運氣愛上你再愛到死心兼塌地
不要讓我親口講不……喜歡你
為何一得到 便能夠清高
是我沒良心 或你未夠好
repeat*
寧願越愛越盲 看不見方向
恨我講都不敢講 想都不敢想
也許一拖下寺逼彼此講出更醜真相
因我受過給一手推開 這麼深的傷
我怎可傷害我衷心感激的對象
然而受過傷 明白不可以貪安慰獎
幸福又怎可勉強 ?!
算啦,,我自己的感情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記得之前很喜歡這首歌...更喜歡它的詞xd'
也許有些也很貼切吧... 過去/現在
今天"
曾被別人傷過的,,都記得當時會很苦吧,,但當我自己也做過{別人}----才明白
我自私....
我可以拋下他,,我知道他會痛苦,,但我做了
他找了她代替,,到我的心不舒服,,但我接受了
我還有他呀..是我自己的決定!' 還想什麼,,,
只是因為我自私/3\..............
|
|
|
 "終於又到星期五~v~ |
又渡過了繁忙的一周''
不過好像也沒有做過些什麼似的-v-天天也是如常...還沒有開始溫書
但他們好像已經很努力了!! 黃茗施也要著緊一點啦!!
這幾天上課也睡得像豬-www-"
今天的班際敗給a班了
\3/...唉唉...madam請男子組食paizz..過分..偏心'!
不過也食了不少魚蛋sir的尤魚絲xd'
art"
嘩...上次的畫印出來了...=[]=超嘔心喔..學校的老東東.............
好累呀...6點左右回家了...小鳳的econ還在我手呢~[]~''很重喔''米米又領了她的冷衫..
去了體育館又找不到她/3\''回家!!
|
|
|
2008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二 |
 |  |
 *班際藍球* |
今天是我們中4 班際籃球的日子"
呵呵,,也很熱鬧,,好像比中五的氣氛好得多喔,,
第一場是我班對d 班=] 本來也打完輸數的xd'很激烈呀!!加了 6 分鐘時..win!
今天看見了蟲..這麼巧-v-他居然來了這邊...
我一時之間也不知作什麼反應,,所以避過了他的目光,,
嘿嘿/v\..
我由昨天就沒有回喂的sms-v-'不管他啦,,我自己也不知道幹什麼ma
有個''他不找我也更好的感覺
唉...他和他=v=我也要只管自己好啦..
和米米一起回家途中\3/被丘引嚇了一跳 可惡!!
|
|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7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