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22號就回來的了..
不過一直都很{懶},,現在就補打一下吧,,3日2夜之行,,
20號的早上:: 10時左右就出發"先過一下北江兌人仔$$再由上水經羅湖上廣州*
其實廣州對我一點也不陌生-v-年年也會回來的啦"
不過,,這次是第一次不是跟著大人上來*v* 似乎最近的治安都好了xd'
預先訂了的酒店,,7-day(價錢合理,,,環境ok=)
之後就去敗敗敗"~v~我又在上下九留下不是錢財-v-
次次都是的啦..不過有他在這裡...好像沒有那麼痛快xd
=3=不過他都叫我買買買xd 開心就行啦~呵呵
21號就去我們正式的目的地!!>v<
*先乘地鐵到番禺*
早上時知道有風球正過來的說,,不過我們都沒有理會啦~
因為出面好大個太陽呀=[]=晒死我了
我們先看了個特技表演,,再玩了一個非常極之無聊的漂流..
見天色大變..就先玩了最想玩的''no.1 垂直過山車'`-3-不過位子都分開了//一人一行 *___*風雨就來了..
雨點大大滴的打在身上"我還以為連con都丟了出來呢-v-好在只是移位
整身裹裹外外都濕透了'`
最糟糕是那濕濕的m巾- -;而且心情超不爽啦''
好在大半個小時左右之後"放晴了"' 又再去拼過..
^+++^雖然身上依然濕著的...但差不多把全部想玩的都玩過...超正!!
因為下午之後很多都等幾分鐘就可以了"
十環過山車-v-要等人來玩tim嚕xd'
不知道是否因為下了一場大大雨呢xd?! 之後7:30大馬戲"其實不是覺得太好看啦@3@
不過去到就值得一睇的*
套票價錢::歡樂世界+大馬戲-$240 *3*還可以吧xd
餓到沒有感覺了- -'又凍'當然...褲仍然是濕的!
回去洗澡過後,,發現樓下有好吃的串燒>v<超讚呀!!!!!便宜好味呢,
haha''
第3天-3-累死了''先到茶樓飲茶xd"就再次去行街,,
7點左右回到香港-v-9號風球..只好打的士回家
下次再到別的地方吧"
我記得的呀*3*tiffany澳門ma!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