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vT33sze
暱稱: ๑*`♥'CiC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MY NEW BLOG*
考試完畢*
真係好多功課!!!!!!!...
英國史上十大愚人笑話...
白色情人節快樂*
[[*Time*: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8 月 28 日  星期四
行左一日~@~;;累喔'

 早就約好了今天..要去看看<<親愛的>>

因為又要葉生的作品*v*是他在愛情三部曲後的又一作''

而且說到會有驚喜給觀眾們...所以今天上映就去旺角百老匯看嚕*

說真的..
其實有點點失望的啦...因為比起之前那三套愛情小品...小了一份感覺和感動...

加上它是一套鬼片,,但,,真的不能作賣點-v-

唯一的是..最後的結局真是猜不到的...也有他想給我們的信息..

這次的是....{ 欺騙 }

中午就跟他一起出了mk'   之後開始睇波鞋@3@

我不喜歡又大又重的款...本來打算買布鞋...

最後買了addidas的,,鞋底是有1,2cm-v-                沒有增高作用了啦xd''

#v#運動家的鞋款在賣8折呢!!很讚吧''`

原價$ 549的...折後平了100大元呢!xd

朗豪坊之後又到過旺中..瓊華..潮特...

=0=今天買了超多東西的喔......用了一千多''(暈xd)


今天的收穫xd"

睇完戲差不多10點.....到他去買"龜背"xdxd

=3=比$$$的時候......他發現錢包不見了....立即到戲院看看//

好彩"

下面的是"潮特手信"xd

刊登時間︰2008-09-02 02: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
 
 


 
2008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三
*三十日*

 三十日

逐晚倒數  為見您準備
願您快點  又與我一起
寂寥足足一個月  由電話減少距離
而徧徧竟不知  怎說起


是太想念您  超過了預期
只想可擁著您  然後吻您
讓您驚喜
由這一分鐘  我一生  就只有您
明日縱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愛您
讓我終於都明瞭  明白您比生死重要
連話語  也沒法盛載得起
I’ll give my life to be near yo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讓我終於不動搖  這改變因您
原諒我卻試過傷害您  

逐秒擴張  惦記您滋味
合上眼睛  像與您一起
為何分開一個月  如在孤島給隔離
尋不到飛得走的客機

是太想念您  超過了預期
張開手保護您  遊歷世界
讓您驚喜
由這一分鐘  我一生  就只有您
明日縱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愛您
讓我終於都明瞭  明白您比生死重要
連話語  也沒法盛載得起
I’ll spend my life here beside yo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讓我終於不動搖  這改變因您
如若您欠信我的力氣

我唱這首歌  為您

 

 

 

 

原來首歌是側田自己的愛情故事...@@

《三十日》為他親身經歷,自少對愛情悲觀的側田,

遇上一個可以改變他,令他相信真愛的人,更考慮過與她結婚生仔。

側田坦言在寫歌時二人正值熱戀期,唯戀情到錄音時已曲終人散, 二人已和平分手。

她已離開一個月了,三十日,

側田漸覺自己念掛對方。

嘗試打電話給她,心裡明明念掛對方,口卻吐不出話。

側田坦言寫歌過程情緒頗低,歌寫得格外辛苦,

歌曲先由側田親自填上英文歌詞,再由方杰依照歌曲原意,

一字一句填上中文歌詞, 將側田的愛情故事呈現出來,

 

 

他sd給我聽的,,覺得幾有意思所以就post出來吧^^

刊登時間︰2008-09-02 02:0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
 
 


 
2008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五
*20,21,22*長隆之旅'`

 其實22號就回來的了..

不過一直都很{懶},,現在就補打一下吧,,3日2夜之行,,

20號的早上::   10時左右就出發"先過一下北江兌人仔$$再由上水經羅湖上廣州*

其實廣州對我一點也不陌生-v-年年也會回來的啦"

不過,,這次是第一次不是跟著大人上來*v*   似乎最近的治安都好了xd'

預先訂了的酒店,,7-day(價錢合理,,,環境ok=)

之後就去敗敗敗"~v~我又在上下九留下不是錢財-v-

次次都是的啦..不過有他在這裡...好像沒有那麼痛快xd

=3=不過他都叫我買買買xd    開心就行啦~呵呵

21號就去我們正式的目的地!!>v<

*先乘地鐵到番禺*

早上時知道有風球正過來的說,,不過我們都沒有理會啦~

因為出面好大個太陽呀=[]=晒死我了

我們先看了個特技表演,,再玩了一個非常極之無聊的漂流..

見天色大變..就先玩了最想玩的''no.1    垂直過山車'`-3-不過位子都分開了//一人一行 *___*風雨就來了..

雨點大大滴的打在身上"我還以為連con都丟了出來呢-v-好在只是移位

整身裹裹外外都濕透了'`

最糟糕是那濕濕的m巾-   -;而且心情超不爽啦''

好在大半個小時左右之後"放晴了"'    又再去拼過..

^+++^雖然身上依然濕著的...但差不多把全部想玩的都玩過...超正!!

因為下午之後很多都等幾分鐘就可以了"

十環過山車-v-要等人來玩tim嚕xd'

不知道是否因為下了一場大大雨呢xd?!     之後7:30大馬戲"其實不是覺得太好看啦@3@

不過去到就值得一睇的*

套票價錢::歡樂世界+大馬戲-$240   *3*還可以吧xd

餓到沒有感覺了- -'又凍'當然...褲仍然是濕的!

回去洗澡過後,,發現樓下有好吃的串燒>v<超讚呀!!!!!便宜好味呢,

haha''

第3天-3-累死了''先到茶樓飲茶xd"就再次去行街,,

7點左右回到香港-v-9號風球..只好打的士回家

下次再到別的地方吧"

我記得的呀*3*tiffany澳門ma!

完*

刊登時間︰2008-08-26 09:4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