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vT33sze
暱稱: ๑*`♥'CiC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MY NEW BLOG*
考試完畢*
真係好多功課!!!!!!!...
英國史上十大愚人笑話...
白色情人節快樂*
[[*Time*: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三
~雨不停的下~

 今天留在家中混混的過...

總覺得下雨天是冬眠的好日子,,,又沒有太陽呢,,

一覺睡到自然醒"
>3<終於不是被吵醒了   呵呵''

今天有eng+econ補課@@不過都打算不去的啦..

實在懶於外出"收拾好我的房間是今天的目標"

沒有什麼特別事了;;

就上了些相吧"

最近都愛這樣紮xd"涼涼的'


攝於"海洋公園"~~~~哈哈~~~~

刊登時間︰2008-07-16 01: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
 
 


 
2008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二
忙>3<"

 這幾天開始都比較忙~3~

天天也出去了xd'

他不在的日子...我也可以正常生活吧!!\3/xdxd'

只是有點點時間覺得比較{悶}吧,,

可能我已經習慣了,,十天而且~~~~很快過吧...

不知是否碰巧的-v-昨天是第一晚他不在陪我..

又有位朋友找我喔xd"thx啦

之後今天居然有人叫我當他的醫生-v-(我哪有牌啦~)

明天在家好好休息吧''

還有個考試至今還等著我的房間><"

刊登時間︰2008-07-15 11:4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
 
 


 
2008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五
"結業禮" ...突然發現失落..

 昨晚像瘋子似的...
...算吧...
可能最近忙得過分,沒睡好,,人也變得情緒化呢

最近還是天天有做不完的事/v\''(淚)

所以都沒有時間打日記,,但有很多事我都想記記喔''

今年應該是我多年中學生涯最繁忙,最有意義,最辛苦,最大壓力的試後活動..

天天如是的回校幹活,
別人放假的日子,,別人上學的日子,,別人放學的時候,,別人玩樂的日子.......我都在忙得一頭煙..

幸好我有些好朋友/v\陪我苦中作樂''

主要都是ART吧...限期一天一天的額後了

但我原來以為自己能在今天前完成的......但最後....留待中五吧><
只差一點點................

不過這2天我只有很少時間做''

原因是~中一收生提前了~我今年也有幫幫手呀

一連2日"8:00-4:00呀- -'腳底痛死了,,

今天好得多,,因為剩下的家長不太多,,手人充足又有得坐xd'

5 個人吃了$400多xdxd'
wong sir都嘩了一聲xd

貴而且不太飽的是我們宗旨xd  (衰了些呢xd)

而且紋身佬+魚蛋都超爆笑^^;
(苦之樂xd)

雖然今天我們要幫手的都不用去{畢業典禮}

不過知道了有很多老師要走了.....

校長也是其中一個...*3*(這是好事)

...天官仿佛漫延著一股傷感/m\...

雖然官校年年也會人手調動''今年當然不例外"       但我......不知為何變得心情低落

可能有些是自己身邊的人,,有切膚之痛吧
其實...
最捨不得的...
是劉金鳳老師吧...(很久沒有尊稱過她了/-\)

由中一開始...教了我四年ART的她...一開始..我們都很討厭她埋怨她..

不過我們都知道...她對我們是好好好好的!!

一個很敬業的老師,,

一個很有熱誠的老師,,

一個很嚴厲的老師,,

一個很有要求的老師,,

一個很長氣的老師,,

也就是我最敬愛的老師..中二那年我便明白到她的苦心'

嚴師出高徒...雖然我自知不算什麼高材生...但我可以一直受她的教育...
我很榮幸....

今天是傷感的一天*           我學到的一生受用!!

她叫著我們不要哭,,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應該笑著的離別...

但我真的忍不住嘛>m<'
今次是繼中二那年.....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被她的話觸及淚線了......

她離開之前...最後給了我們art 班十多個人一番「最後的教導」..

教我們如何面對會考..面對人生..面對以後的路..

話雖然不多,
但句句也是肺腑之言,,我會記在心的!

終於知道她為什麼不肯與我留影了...   她想我們忘記她...怕我們對比...

離開學校回家,,已經是7時許了,,回頭望,,還是有些不捨..

中五怎麼辦>~<!!!?

刊登時間︰2008-07-11 09:2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