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像瘋子似的...
...算吧...
可能最近忙得過分,沒睡好,,人也變得情緒化呢
最近還是天天有做不完的事/v\''(淚)
所以都沒有時間打日記,,但有很多事我都想記記喔''
今年應該是我多年中學生涯最繁忙,最有意義,最辛苦,最大壓力的試後活動..
天天如是的回校幹活,
別人放假的日子,,別人上學的日子,,別人放學的時候,,別人玩樂的日子.......我都在忙得一頭煙..
幸好我有些好朋友/v\陪我苦中作樂''
主要都是ART吧...限期一天一天的額後了
但我原來以為自己能在今天前完成的......但最後....留待中五吧><
只差一點點................
不過這2天我只有很少時間做''
原因是~中一收生提前了~我今年也有幫幫手呀
一連2日"8:00-4:00呀- -'腳底痛死了,,
今天好得多,,因為剩下的家長不太多,,手人充足又有得坐xd'
5 個人吃了$400多xdxd'
wong sir都嘩了一聲xd
貴而且不太飽的是我們宗旨xd (衰了些呢xd)
而且紋身佬+魚蛋都超爆笑^^;
(苦之樂xd)
雖然今天我們要幫手的都不用去{畢業典禮}
不過知道了有很多老師要走了.....
校長也是其中一個...*3*(這是好事)
...天官仿佛漫延著一股傷感/m\...
雖然官校年年也會人手調動''今年當然不例外" 但我......不知為何變得心情低落
可能有些是自己身邊的人,,有切膚之痛吧
其實...
最捨不得的...
是劉金鳳老師吧...(很久沒有尊稱過她了/-\)
由中一開始...教了我四年ART的她...一開始..我們都很討厭她埋怨她..
不過我們都知道...她對我們是好好好好的!!
一個很敬業的老師,,
一個很有熱誠的老師,,
一個很嚴厲的老師,,
一個很有要求的老師,,
一個很長氣的老師,,
也就是我最敬愛的老師..中二那年我便明白到她的苦心'
嚴師出高徒...雖然我自知不算什麼高材生...但我可以一直受她的教育...
我很榮幸....
今天是傷感的一天* 我學到的一生受用!!
她叫著我們不要哭,,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應該笑著的離別...
但我真的忍不住嘛>m<'
今次是繼中二那年.....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被她的話觸及淚線了......
她離開之前...最後給了我們art 班十多個人一番「最後的教導」..
教我們如何面對會考..面對人生..面對以後的路..
話雖然不多,
但句句也是肺腑之言,,我會記在心的!
終於知道她為什麼不肯與我留影了... 她想我們忘記她...怕我們對比...
離開學校回家,,已經是7時許了,,回頭望,,還是有些不捨..
中五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