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10 日 星期日 |
 |  |
 @__@惡意攻擊'' |
怪不得好幾天都ON不上QOOZA啦...
今天看見這告示 (=V=其實所以會員也看到的啦...白痴的還要PO上來XD)
重要通告(2008-8-10):
本站的伺服器近日受到嚴重惡意攻擊,以致用戶在這幾天無法進入,經過一輪系統升級後,直至今天下午我們才能重開。
由於本站的伺服器現在仍然受到攻擊,因此在這段期間網站會較為不穩定及速度緩慢,會員可能無法進入本站。
另外,我們懷疑這次攻擊是QOOZA的對手或其他網站所為,我們已報警求助,希望警方能早日找出攻擊者,將其繩之於法!
如近日對各會員做成任何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大風大雨後,,
這幾天太陽都出來了..超級悶熱~3~''
又快到8月中了,,即是意味著暑假很快就要完了
新一年不可以再這麼懶散了!!因為會考過後不想自己後悔呀,,,,只要努力過,,,最少自己不能埋怨自己"
你們都能升中六^^太好了.,又可以做同學嚕'
我的暑假大計未通過呢,,
打算下個再下個星期去長隆^++++^
P.S.我終於集齊一套M記KT了,,黑夜板我FD幫我找抵我手上了呵,,>V<'(下次補POST張相吧^^)
|
|
|
2008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一 |
 |  |
 ''`hello kitty*u* |
呵呵"得到手了^^daddy送我一套kt 呀''
早上起來就看到 $300 元了,,
>v<"好可愛呀''`
只差黑夜板那只\3/'' {有人知道那間24hr m記有ma?!?}}
今天跟他們慶祝 撈撈 Birthday*
雖然29號才是她生日^^明天,,當然是跟她老公仔去慶祝吧,,
預祝:::;:你生日快樂啦!!*
\\去了neway"唱k party,,12:00 - 8:00呀=]
真的足本嚕,,雖然主角2:00多才到xd"
唱都唱到悶" 玩大話{色},,吹水,,食野;;很久沒有見撈撈了..
@v@不過有超多東西傾呢,,
下次出街再傾個夠吧{>3<上次,,還以為你不理我呢}}''
好啦...
生日快樂!!
|
|
|
2008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六 |
 |  |
 *玩玩玩u3u* |
今天我說想去網吧^+++^呵呵,,就是第一次去
不過放的時候很不爽-33-
本來想早點去找他的,, u3u跟我玩是嗎,,我就陪你玩,,,,家姐~
之後約了在西鐵;;
哈哈,,最後不跟方康他們伙人玩,, -v-我就是覺得怪ma
自己2丁友去玩,,-v-我無聊的hea了一小時,,
(算是還了心願吧xd)
收到了"
其實我也猜到一二啦xd 

記住了!!我會努力的#3#
出了tm`'玩完了就逛吉吉島''-v-買零食xd''
最近狂吃東西啦我\3/肥死呢,,重了很多了吧,,,
吃過晚飯都沒事好幹*3*
就走了去屯門碼頭"}
最後-v-
坐尾班元朗輕鐵"~兜了很久才到洪水橋~
還要走路回家"因為太夜了"沒車了
明天決定休息一天uvu'
|
|
|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 | 7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