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vT33sze
暱稱: ๑*`♥'CiC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MY NEW BLOG*
考試完畢*
真係好多功課!!!!!!!...
英國史上十大愚人笑話...
白色情人節快樂*
[[*Time*: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四
沒有空../3\

最近都是比較繁忙的啦/3\..

加上離會考愈來愈近了....雖然我還是未開始溫書....

最近發生的事我也打一打啦,,

                                11月9日米米生日快樂!!>3<

                 不過上星期5起我喉嚨便壞掉了啦''所以都不能出席,,不好意思呀'

                            (也有點對不起小鳳xd)

再前一些記起11月2,,去了op補給我的halloween*

跟 yeeon去的''
 
<-  耍帥-v-要命

還有halloween跟小鳳2口子出了去玩,,好好玩喔xdxd,,

下年要再激點xd~


我個殘樣-v-都係奸樣..

刊登時間︰2008-11-13 05:5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
 
 


 
2008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五
提不起勁的?!!;

看見大多的人都開始溫書了/3\

但我還未是狀態呢''(好像不當會考是一回事~~)

現在比起剛開學時,,,差得太遠了...太懶散了...

今天中文堂大家都在談論小眉的肚子xd' 是肥嗎?但我覺得就是懷孕的樣子

另外我們最有興趣的話題,,

就是會考後去哪裹旅行^+++^ miss提議了我們xdxd

(興高采烈的說)

放學本來打算到小鳳家的@@但後來上了電腦室看<<恐怖'立'像館>>

呵呵,,

 

這幾天都在看< 是怕寂寞, 還是愛我>

=3=小鳳推薦的..討厭..很好看了啦,,,

第一次看李生的作品@3@原來也不差呀;;嘿嘿

但我看書真的太慢了..

刊登時間︰2008-10-24 09:05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
 
 


 
2008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二
#,,# 趕死我了,,

今天堂上都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PE的時候-3-哎唷,,比MISS MAK{騙}了呢

~幫忙幫忙~   原來要對著所有人的><

明天早上的 2 節課都要到禮堂作""歡樂小姐""XD

嘿嘿=C=明天出錯不要笑我啦,,

今天還要去排得獎牌好好的

差不多 5 點多才走人呢,,

*v*還留念一張XD
  (獎盃不是我的啦>3<)

之後就趕去體育館了''打算去看他打學界MA

-V-還猜是天慈哪個,,,

誰知..- -
           是朗屏呀!!

已經5:10了,,的士!'4-5分鐘到達*3*好快喔

超好看的一場,,WIN WIN"

不過只是比人家多4分而且`''最後好在完場了-V-嘿嘿

看得我和豬茵超肉緊呀!!

刊登時間︰2008-10-21 09:2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