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四 |
 |  |
 沒有空../3\ |
最近都是比較繁忙的啦/3\..
加上離會考愈來愈近了....雖然我還是未開始溫書....
最近發生的事我也打一打啦,,
11月9日米米生日快樂!!>3<
不過上星期5起我喉嚨便壞掉了啦''所以都不能出席,,不好意思呀'
(也有點對不起小鳳xd)
再前一些記起11月2,,去了op補給我的halloween*
跟 yeeon去的''
 <- 耍帥-v-要命
還有halloween跟小鳳2口子出了去玩,,好好玩喔xdxd,,
下年要再激點xd~

我個殘樣-v-都係奸樣..


|
|
|
2008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五 |
 |  |
 提不起勁的?!!; |
看見大多的人都開始溫書了/3\
但我還未是狀態呢''(好像不當會考是一回事~~)
現在比起剛開學時,,,差得太遠了...太懶散了...
今天中文堂大家都在談論小眉的肚子xd' 是肥嗎?但我覺得就是懷孕的樣子
另外我們最有興趣的話題,,
就是會考後去哪裹旅行^+++^ miss提議了我們xdxd
(興高采烈的說)
放學本來打算到小鳳家的@@但後來上了電腦室看<<恐怖'立'像館>>
呵呵,,
這幾天都在看< 是怕寂寞, 還是愛我>
=3=小鳳推薦的..討厭..很好看了啦,,,
第一次看李生的作品@3@原來也不差呀;;嘿嘿
但我看書真的太慢了..
|
|
|
2008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二 |
 |  |
 #,,# 趕死我了,, |
今天堂上都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PE的時候-3-哎唷,,比MISS MAK{騙}了呢
~幫忙幫忙~ 原來要對著所有人的><
明天早上的 2 節課都要到禮堂作""歡樂小姐""XD
嘿嘿=C=明天出錯不要笑我啦,,
今天還要去排得獎牌好好的
差不多 5 點多才走人呢,,
*v*還留念一張XD
(獎盃不是我的啦>3<)
之後就趕去體育館了''打算去看他打學界MA
-V-還猜是天慈哪個,,,
誰知..- -
是朗屏呀!!
已經5:10了,,的士!'4-5分鐘到達*3*好快喔
超好看的一場,,WIN WIN"
不過只是比人家多4分而且`''最後好在完場了-V-嘿嘿
看得我和豬茵超肉緊呀!!
|
|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7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