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起來了...6:45am*0*
因為要趕上9:30am的船過大海xd
今天跟媽咪 2人澳門一天遊"今天真是太熱太累了~~~~~
上船後~1小時就準時到達澳門
(這個就是我媽咪啦)
在碼頭外,,有很多去各大小娛樂場所的免費巴士*
在炎炎天氣下,,
先去涼快一下吧...於是就先到了威尼斯人=]
果然名不虛傳!!很濃的西方色彩"
呵呵,,我居然可以溜進賭場XD沒有人查我證件呢~ 不過真的很浪費時間-V-而且不怎麼有趣
玩玩之後居然WIN了$60XD 算啦,,$0.2一局的小賭"

我跟我媽咪也是超喜歡歐洲的風格>3<
之後,,去了''龍環萄韻' <-我也要在雜誌上看到的XD
找了很久才找到這裹''還可以吧...風景也很OK啦,,,

就算是一個公園+從前澳門的特色建築+3個小型的博物館*
中午時分..在附近的PANDA餐廳食飯''
還有到老字號食了一杯雪糕...
就出發到市中心去了" 發現天氣實在太熱~~不想去景點了...
所以就過了珠海的地下街溜了一圈XD - -不過沒有收穫啦''
返回澳門後就先到了漁人碼頭"又是一個很多風格美景的地方"
沒有去過的值得一去''
不過去過一次-V-下次應該沒有興趣了...因為沒有好玩的'

接著,,就出發去觀光塔*V*出奇的是那兒居然有...HELLO KITTY!!
雖然入場$$是有點不值($90一個人)...不過當然也要去一次啦'
或許因為有玻璃做的地下,,,是特別的'

而且這裡還可以跳笨豬><好正'' -3-不過就要$1600多'
有機會再去啦'呵呵...
之後到了市中心食飯+逛逛'' 今次沒有到大三巴 呵呵,,因為上次去過了;;
大約行程就這樣....
好累喔...好多天沒好好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