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vT33sze
暱稱: ๑*`♥'CiC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MY NEW BLOG*
考試完畢*
真係好多功課!!!!!!!...
英國史上十大愚人笑話...
白色情人節快樂*
[[*Time*: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一
31號*暑假的LAST DAY'

今天中午跟HELEN她們一伙子約好了...

*3*12:30到景福宮韓燒*一行8個人..都算是聚一聚啦

是放榜後第一次見她們...大家都各有打算的

加油啦!!

之後和小鳳米米逛逛元朗''

而且就找了HELEN一齊拍貼紙相呀*

過了今天...開學了..大家各有各的忙了

不知下次再聚是什麼時候嚕=]

就玩盡今天吧''XD

刊登時間︰2009-09-02 05: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
 
 


 
2009 年 8 月 15 日  星期六
澳門一天遊*

今天早早就起來了...6:45am*0*

因為要趕上9:30am的船過大海xd

今天跟媽咪 2人澳門一天遊"今天真是太熱太累了~~~~~

上船後~1小時就準時到達澳門
(這個就是我媽咪啦)

在碼頭外,,有很多去各大小娛樂場所的免費巴士*

在炎炎天氣下,,

先去涼快一下吧...於是就先到了威尼斯人=]

果然名不虛傳!!很濃的西方色彩"

呵呵,,我居然可以溜進賭場XD沒有人查我證件呢~      不過真的很浪費時間-V-而且不怎麼有趣

玩玩之後居然WIN了$60XD 算啦,,$0.2一局的小賭"

我跟我媽咪也是超喜歡歐洲的風格>3<

之後,,去了''龍環萄韻' <-我也要在雜誌上看到的XD

找了很久才找到這裹''還可以吧...風景也很OK啦,,,

就算是一個公園+從前澳門的特色建築+3個小型的博物館*

中午時分..在附近的PANDA餐廳食飯''

還有到老字號食了一杯雪糕...

就出發到市中心去了"   發現天氣實在太熱~~不想去景點了...

所以就過了珠海的地下街溜了一圈XD  - -不過沒有收穫啦''

返回澳門後就先到了漁人碼頭"又是一個很多風格美景的地方"

沒有去過的值得一去''

不過去過一次-V-下次應該沒有興趣了...因為沒有好玩的'

接著,,就出發去觀光塔*V*出奇的是那兒居然有...HELLO KITTY!!

雖然入場$$是有點不值($90一個人)...不過當然也要去一次啦'

或許因為有玻璃做的地下,,,是特別的'

 

而且這裡還可以跳笨豬><好正''  -3-不過就要$1600多'

有機會再去啦'呵呵...

之後到了市中心食飯+逛逛''    今次沒有到大三巴  呵呵,,因為上次去過了;;

大約行程就這樣....

好累喔...好多天沒好好睡了...

刊登時間︰2009-08-16 11:16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
 
 


 
2009 年 8 月 13 日  星期四
去CAMP*

13,14號*

-3-被迫參加了領袖訓練營,,還要去大棠~~

不過也很好玩呢          跟本不像一個CAMP...就是不斷一直玩遊戲XD

而且很多人讚我喔XD  (自大一下,,)

13號早上和TIFFANY看了<<Lauging哥之變節>>        好一般=3=有點失望

還害我遲到了一點呢~幸好這次不用罰xdxd

之後入camp..

一直玩..(也很累)...到了11:00左右才可以回房間...

男子組來了,,在講鬼故吧,,

= =為什麼無lala要說我很嚇人?!我一個鬼故也沒有說呀!!    只是和應了一下啦xd

3:00am多.....睡了...6:45am起身~~像沒有睡...

最後下午回家來個倒頭大睡  #3#

刊登時間︰2009-08-20 01: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