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vT33sze
暱稱: ๑*`♥'CiC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MY NEW BLOG*
考試完畢*
真係好多功課!!!!!!!...
英國史上十大愚人笑話...
白色情人節快樂*
[[*Time*: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一
*陸運會;*終於勝出了!VENUS!

愈是接近SPORTS DAY的日子..

生活就愈是忙得抖不過氣

好多的工夫~好少的人~   比其他社都要人丁單薄-V-

中六的''辛苦了;;還有馬騮+蔡蔡子'  幫了很多呢!!THX!

經過艱辛的過程...

包括整BANNER//社旗//場地佈置.....

  可是親力親為的~~希望代代相存吧xd"
其實除子社長們...還有好多人幫手的;'                                                              
 由準備到sports day前夕........./..\好辛苦...

要不是叫破聲線~就是做到深夜.....sports day完結前.....沒有一天是能夠睡眠over 5 hour

憔悴

 

製成品呀xd''好有威勢呀呢''xd

大家都好辛苦啦~我知道><

day2 前一日還預上運動場有funtion~~我們只好如靜坐示威坐在校門''一整天呢....

入黑了還要努力~~

不過辛苦過後><有回報的!!!

我的好幾個"第一次"也奉獻了出去呢'''

第一次傾計傾通宵....(有賴咖啡幫助- v -)
美好的早上......

第一次在陸運會上如此忐忑不安....

第一次落埸跑接力...(/3\因為找不到人呢..)

第一次這如此緊張獎項.....

第一次看到一眾男生也喜極而泣...

因為...

黃社"第一次"在我中一過後得到全場總冠軍      6 年了.....

實在是值得興奮! ! 不過啦啦隊亦太令人失望了........罵過了...還能如何?!

只要是大家開開心心的''ok了~

我們3人學會了他們的團結歌xd   "stand by me" xdxd''

也很是難忘呀xd"

當然""最難忘的時刻是捧杯xd*v*

雖然今年的總冠軍杯與往年不同...細小了''不過是國慶60周年紀念杯

下年不用交還學校的xd*

開心是開心....可憐在場上烈日當空下硬曬了1個小時= =手手腳腳立刻變色

之後人丁單薄的我們....收拾至3:00多才可以去"午餐"

之後快快手回家洗澡大覺睡....一日一夜有多..沒有睡覺了.........................

下午5:00左右  一睡  便是早上十時了xdxd*

18 小時*補一補xd

 

 

最後送上一些回憶::

 

刊登時間︰2009-11-10 11:4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
 
 


 
2009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六
黃社人-0-辛苦了''

今天一大清早便要回校了...

星期六的早上也不能好好睡一覺/m\好可憐...

不過下星期 3 便sports days了

很多工夫還在"進展中"      要加把勁了;;

所以..這個星期沒有假期!

不過大家同心合力...辛苦自然開心...最不爽的是...- -

幹事就很多呢...但要幫手時...人都去了哪裡???

那麼黃社要你來幹什麼?\3/cutcutcutcut...(真想)

今天...明明還是halloween呢'

不過工務繁忙~~一會兒還要與一堆功課對決呢'''

而且.

一直堅持不要整吉祥物.......可是最後....今晚開始要整了/0\

唉唉~~淪落了..

今天拍下的花絮:

當然...有笑有淚...歡笑聲的確不少=]

刊登時間︰2009-10-31 08:3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
 
 


 
2009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五
曲終 人未散*

今天是忙碌的星期四*

也是學生會選擇的大日子;;

早上已經早早要回去宣傳了不過大家都好enjoy

整個過程都好好玩^^

雖然最終都係輸左''

(><不過只差 34 票...心裹覺得有點唔抵呢)

不過唔緊要啦*過去了,,,過程的確令人回味

而且看到上上落落也有不少人大叫支持我們...實在令人振奮

而且留下了很多搞鬼相片xdxd

我懶得up了;;;上去睇啦
http://unique-youneed.xanga.com/

他們也捨不得close左xg...所以之後就留念吧''

今天小息+lunch都是在拉票中渡過xd

放學要補習,,3:40左右就走了,,

先到了西9龍看看社要訂的帽子...=[]=不過沒有開門呢

所以...白行了一趟

但發覺這裹多了不少商鋪呢@@

下次再到此逛逛吧''

補習回家後己8:00多了....晚膳...宮心計...msn....composition....zzz  xd

刊登時間︰2009-10-23 03:59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生活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