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2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2-11-11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回了公司當個義工
聽說有女校的學生來做義工
我就大發慈悲放假都回來幫手吧~(逃
 
個活動結束了
A同事1630下班,就等等他一起走吧
簽走
然後就跟另一個同事聊聊天
好了,真的走啦
有個女人走過來跟我說「出面有個阿婆暈左」
望了一望,見到目標人物,沒想太多,就扔開了自己的背囊
衝了出去看看
見到那位長者臥倒在地上,微微的滾來滾去
就問問有沒感到那裡不舒服,他就回我「個頭好暈」
那我就再問他還有沒其他地方感到不適,他仍然說「好暈」
依我就估計,他應該沒怎撞倒
就跟另一個同事扶起他,靠在牆邊坐
他就不停叫話好暈,坐著又會滑了下去
問他的名字,都答到
有冇證件在身上,甚麼都沒有
個銀包就數百元,還有一張類似單據的東西
問佢住在那,就想了很久才說得出大概
因為期間,叫了同事Call救護車
所以救護員都很快就到了
就抬了那位長者上架床
然後我們就是次事件作了個小討論
因為他的樣子都比較陌生,所以應該不是我們的會員
不過就剛巧在我們中心的門口暈倒...0rz
 
討論完了
我就去了洗手間洗手
那刻我就在想...
其實
我去學急救
剛剛發生的事故
有多少是運用了我所學的?
又在想,我經常說自己不怕暈倒的,不怕血的,不怕這樣,不怕那樣
但到了現在這個時候,其實我是否真的可以這麼冷靜?
如果不是因為有同事協助,我覺得我真的甚麼都做不到...
其實我...是不是有點自視太高?太過高估自己....?


2012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2-11-10 分類: 未分類

一朝早,就出左去
剪短左少少頭髮
因為連我自己都頂唔順咁亂了www
雖然剪完同未剪差唔多....(默

出到MK,去左M記食個早餐
等人齊~
皆因比人捉左去睇一套唔知應該叫驚慄?定係叫恐怖既電影....
結果....
唔恐怖,笑點多
某"怪物"(?)超似Digimon 01某Boss wwwww

 

之後去左行信和
終於買了Macross FB7既CD >w<




2012-11-10 分類: 未分類

只有我才會裝得若無其事吧....?

人類果然是種麻煩的生物....



2012 年 11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2-11-08 分類: 未分類

「因為你笨,沒出息。」

「你連自己都照顧不了,你怎給我幸福?」

「你也想我幸福吧?」

在上班的時候聽到這幾句對白

雖然只是電視劇集的對白

但每一句都在我腦子裡不斷回響著

其實我都一樣

很笨,是個笨蛋

一事無成,沒出息

薪水微薄

連自己都顧不了,怎去照顧別人?

果然不應該懷有喜歡人,愛上人的意念呢...



2012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2-11-07 分類: 未分類

 驗血報告出爐了~
全部及格~
不過咁
好多都差少少就中招...
姐係比平常人都偏高....

我心愛的汽水....
心愛的炸雞髀....
心愛的炸大腸....
心愛的麥當勞....
心愛的朱古力..../ w \(無誤

 



2012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2-11-04 分類: 未分類

差不多已經一星期了吧?
怎麼都不斷做夢.....大部份都是噩夢....
唉...



2012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2-11-02 分類: 未分類

還是覺得自己的判斷是正確的....



2012 年 11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2-11-01 分類: 未分類

最近
感覺有點壓力
不過都正常吧?
又開始為自己的前路而懊惱....



2012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2-10-29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被朋友抓住去了個地方....(默
想不到呢w



2012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2-10-27 分類: 未分類

 昨晚
又做了個夢....
夢見已分手的我倆...

在某個晚上
一起到大排檔吃晚飯
然後一起在附近的商場逛逛
走到一間扭蛋店內
妳很高興的走上前
而我走到其他扭蛋機看看
後來
妳抱著我的手臂說想要那個扭蛋...
看著她那雀躍的樣子
「放開我」我這樣叫著
我想起來
這應該是夢境來的吧?
「你在說甚麼啦?」她摸著我的臉地說
「我們應該已經分了手吧?」我輕輕的推開了她
「你到底在說甚麼啦?我一點都聽不懂。」
「我說我們己經分手了」

就這樣
我就從這睡夢中醒了起來...
這次的夢
到底想給我甚麼的信息...?
到底有著甚麼的意思...



2012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2-10-26 分類: 未分類

WHITE justice

TVアニメ「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ED3テーマ
作詞:飛蘭 / 作曲:上松範康 / 編曲:藤田淳平
歌:飛蘭


 

纏う白い希望に  命を預け〖將生命托付白色希望〗
運命が交わった  震えるこの宇宙で〖在這個命運錯綜復雜的宇宙〗

『愛してた…』と  最期に言葉を殘し〖『我愛你…』臨終前的一句話〗
微笑んだ幻が  受け継いでく正義〖微笑的幻影繼承正義〗

強く優しい瞳に  映った赤い火は〖堅強而溫柔的眼中映出戰火〗
いつか涙で  散らすよ〖終日會被淚水撲滅〗
もう逃げたりしない  僕等は誓った〖我們發誓  從此不再逃避〗

哀しき時代を生きてく  果敢な勇士〖活于悲哀的時代  果斷的勇士〗
選んだ道を信じたら  突き進めばいい〖相信所選的路  勇往直前就好〗
奪うだけじゃ救えない  命に気づいたら〖一味爭奪是救濟不了  發現生命〗
過去の涙が  現実を導きだす〖過去的淚  便會引導現實〗
全ては  守るべき明日へと〖邁向應守護的明日〗

微睡む意識の中  笑顔を翳し〖在微睡的意識中  流露笑顏〗
觸れていた感覚が  ふいに甦るよ〖觸摸到的感覺  頓然蘇醒〗

掌の記憶から  光を放ち〖手中的記憶  綻放光芒〗
正解はないけれど  確かに抱く夢〖雖然無解  但夢想卻在懷中〗

"帰る場所は此処にある"〖"歸宿就在此處"〗
聞こえたその聲に〖聽見那聲音〗
奇跡集めて飛び立つ〖匯集奇跡展翅高飛〗
だから戦うよ  栄光摑むまで〖所以我要戰斗  直到捉住榮光〗

儚き瞬間を見つめた  気丈な勇士〖凝望著眨眼間  剛強的勇士〗
躊躇うよりも  後悔で泣かないように〖與其迷惘  但愿后悔也不哭泣〗
信じてるよ  宿った魂の絆が〖我深信  靈魂的羈絆〗
熱い鼓動を  目覚めさせてくだろう〖定會把灼熱的心跳喚醒吧〗
新たな  革命の未來へ〖展望嶄新的革命未來〗

誰もが一人では  歩むことは無理だろう〖不管是誰都無法形單影只走下去〗
恐れなくていい〖無須害怕〗
足掻き喚き  苦しんだ跡の傷には〖掙扎吶喊  痛苦過的傷痕上〗
痛みよりも  共に真の喜びを知るよ〖比起痛楚  更能體會到真正的喜悅〗

(欺かないで生きてく)〖(腳踏實地活下去)〗
高き野望で〖懷著高遠的野心〗
(抗わないで見つめた)〖(不要抵抗去注視)〗
怯まない意思を刻む〖銘刻毫不退卻的意志〗

哀しき時代を生きてく  果敢な勇士〖活于悲哀的時代  果斷的勇士〗
選んだ道を信じたら  突き進めばいい〖相信所選的路  勇往直前就好〗
奪うだけじゃ救えない  命に気づいたら〖一味爭奪是救濟不了  發現生命〗
過去の涙が  現実を導きだす〖過去的淚  便會引導現實〗
新たな革命の先には〖在新革命的前頭〗
全ての守るべき明日へと〖邁向應守護的明日〗

☆終わり★
 


2012-10-26 分類: 未分類

 發惡夢....(默



2012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2-10-23 分類: 未分類

臭豬!臭豬!

加油努力!
臭豬!臭豬!
努力加油!
臭豬!臭豬!
我支持你!!!!
 
 


2012-10-23 分類: 未分類

背水一戰
作戰計劃準備
雖然失敗率高達99.99999%
而且還沒有失去的覺悟
但還是這一句
不去嘗試,是不會心息
不去......是會令人生的路上添上後悔和遺撼...
距離作戰時間剩下2個月左右



2012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2-10-21 分類: 未分類

最近
都開始懶於打Blog呢(其實都已經一段日子了吧
懶打字?懶回想?懶理會自己所感受的?
都不知道了....
人好像越來越頹
起床>上班>下班>打機/睇片>睡覺....loop

像我這種明知原因
卻不去改善
而繼續這樣下去的小混混
完全不可能給到別人安心的傢伙
完全不可能給到別人安全感的傢伙
完全不可能給到別人幸福的傢伙
怎可能會被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