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
中四的時候
勉勉強強也算是個田徑隊的成員
在校方看來,我們應該是創隊的成員吧(是元老嗎?w
為甚麼叫勉勉強強?
因為我們全都是垃圾
姿勢,呼吸調整,步調...等
完全甚麼都不懂
純粹只是因為想跑而跑的混蛋
今日
約了同事一起到我家樓下的緩跑徑打仗...
那混帳的緩跑徑長420...
雖然說是用均速跑
可是我始終不習慣
所以就加快了速度
不過
至少3年沒做運動的我
體能差了很多
跑了不久就慢了下來
更停跑了轉成慢行....
當然,慢行的時間
總不會超過半分鐘的~
結果
跑了15個圈
即大約6300吧?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還好吧..."
當然這可是跑了大約1.2小時左右w
不過,心裡還是有點不甘呢
跑出這數字,虧我還說自己曾經是個田徑隊的人....
下次
雖然我沒自信可以超越這難看的成績
但至少15個圈是下限!
不會少於15圈!
喔!!!
臭豬記得幫我打氣~
你的支持很重要喔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