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2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2-10-21 分類: 未分類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QAQ?



2012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2-10-16 分類: 未分類

 頂=__=
今日返早
琴晚都早左訓
12點左右就返左上床
點知比幾隻蚊搞到4點半都訓唔到=.=
結果訓得1粒鐘=___=凸



2012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2-10-15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又跑了~
今次感覺又好左少少少少少

1958>2037:17圈>w<
不過始終只係完成圈數
實質跑同行就都仲有待改善..
今次加加埋埋都係大約行左1個圈左右
但速度就肯定係快左~
努力!努力!努力呀!!!
喔~~~!!!


2012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2-10-12 分類: 未分類

今次跑左一個鐘左右
比上次好左少少少少~
上次跑左15個
今次16個w
唔知下次keep唔keep到15下限呢~



2012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2-10-09 分類: 未分類

心想打算只吃數口
結果吃了5份1
然後打算吃多兩口
結果....
吃剩4份1............
然後打算再吃多兩口便停手...
最後還是吃完整杯.....哈根達斯......0rz(完敗



2012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2-10-08 分類: 未分類

想當年
中四的時候
勉勉強強也算是個田徑隊的成員
在校方看來,我們應該是創隊的成員吧(是元老嗎?w
為甚麼叫勉勉強強?
因為我們全都是垃圾
姿勢,呼吸調整,步調...等
完全甚麼都不懂
純粹只是因為想跑而跑的混蛋

今日
約了同事一起到我家樓下的緩跑徑打仗...
那混帳的緩跑徑長420...
雖然說是用均速跑
可是我始終不習慣
所以就加快了速度
不過
至少3年沒做運動的我
體能差了很多
跑了不久就慢了下來
更停跑了轉成慢行....
當然,慢行的時間
總不會超過半分鐘的~
結果
跑了15個圈
即大約6300吧?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還好吧..."
當然這可是跑了大約1.2小時左右w
不過,心裡還是有點不甘呢
跑出這數字,虧我還說自己曾經是個田徑隊的人....

下次
雖然我沒自信可以超越這難看的成績
但至少15個圈是下限!
不會少於15圈!
喔!!!
臭豬記得幫我打氣~
你的支持很重要喔w



2012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2-10-03 分類: 特別

今日嘛
10月3號~
是一個不值得慶祝的小日子~(被打
抱歉抱歉~(痛
今日
10月3日~
是一個值得慶祝的大日子~(茶
到底發生咩事?慶祝甚麼?
就在16年前的今日
在某某醫院
一隻臭臭的臭豬誕生了~
這臭臭的臭豬就是臭豬了~(喂!

臭豬
16歲生日了喔~
大個女啦~
認識了你2年多
不論在我開心的時候,失意的時候
都有你在我身邊陪著我
一直以來都受到你的照顧~
在這再次說聲多謝~

在這2年間,我的生日
你都有畫畫送給我作生日禮物
可是在你的生日,我卻沒給過你些甚麼
說起來有點慚愧...0rz
所以
我決定獻上我的第一次(掩臉
第一次畫東西送給別人
雖然這東東看起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簡陋...0rz
可是,這裡已經用盡了我所有的心機了0rz(吐血
希望你會喜歡這傢伙~(微笑

 
 
 
 
 
 
 

最後,當然唔少得既係...
生日快樂!
 
P.S:禮物箱內的東東,請在MSN收貨www
 


 


2012 年 9 月 3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2-09-30 分類: 未分類

中秋節
人月兩團圓的日子
而我仍是呆呆的坐在電腦檯前
算算手指,都已經有4至5年了,沒有跟家人到樓下的空白地玩螢光棒,燈籠,甚至蠟燭
在這幾年都是一直坐在電腦檯前渾渾噩噩的渡過
這樣的人
怎可能會有人欣賞,喜歡?
坦白說
其實就連我自己,真的都不太喜歡自己...
雖然曾聽說「連自己都不喜歡的人,怎會有人去喜歡你?」
可是
我真的找不到讓自己讓別人喜歡我的原因...



2012 年 9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2-09-29 分類: 未分類

突然感到有點迷惘
但迷惘甚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又再次迷失了嗎...?



2012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2-09-28 分類: 未分類

 吃甜品飽了:$



2012 年 9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2-09-27 分類: 未分類

以為聽日要流晒大汗咁做野啦
點知臨簽走比人叫住左
叫我聽日著返套老西幫手~
心裡:Oh Yeah~著老西既話就唔洗搞咁多野了~w
口:喔,唔緊要~有咩叫我幫手就ok架啦~(微笑



2012 年 9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2-09-23 分類: 未分類

琴日就熱死
今日就焗死+激死!
成肚氣,真吹脹!

點都好
真係辛苦晒阿一
都多謝晒阿丘
搵日3條友一齊食餐飯聚下~



2012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星空幻想Online》結束營運公告 分類: 未分類

星空幻想....
這個地方認識了很多朋友
也給了我很多回憶
有美好的回憶
同時也有令人悲痛的回憶
但正因為有這些悲痛的回憶
才會造就今天的我...
怎都好...
星空幻想  
多謝你...
多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2012 年 9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2-09-16 分類: 星期四

 視線突然轉移到螢幕的右下角....
16/9/2012......
16/9/2012......
16/9/2012......
16/9/2012......
原來已經過了2天...
18歲了呢...
還記得當年的事嗎?
我記得的,每一個細節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那時候真的很快樂呢
我還記得當年我所說過的其中一句話
2年半...
這段時間內所發生的還真的很多
而我都改變了很多
也許我都變不回那時的我吧?
早前,我不時在想
其實我放下了沒有?
我真的放下了?
但我又在想,放不下又怎樣?日子不就一樣要過嗎?
你給我的那份生日禮物,我還好好的存了起來呢
最近有想過再一次add回你的MSN / FB
可是,卻沒這樣做
也許習慣了現在的生活吧?
不想再有甚麼而受到影響
好像有點太過保險呢
廢話就不說太多了

最後
向在遠方的你補祝一句
生日快樂
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2012-09-16 分類: 未分類

(T ^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