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的MSN寫着說 「新的一年,舊日仇恨付諸流水。」 此刻我在想,舊日的我有沒仇恨着甚麼?
cyber dark確定
今日起,就是農曆大年初一 即是新的一年了 不知今年會否又比上年收的利是少呢? 只有4天假期... 唉~ 零,努力吧
好想上ECO呀/口\!
目標鎖定! ネオスペーシアン!
最後 今天還是以一種平常而帶點沉重又有點悲傷的感情去工作 望到那幾個地方 腦內不斷的回憶起往事 心裡就不禁地想哭了 但我不可以 因為我沒時間 我還要工作 我還要照顧一班長者 我不可以影響到工作 但我都是失敗了 當有一個人的時間時 就獨自的悲傷.... 縱使環境風境有多優美 但我都沒心情去欣賞.... 零 你太軟弱了...
1月14日 是那悲劇的開始 明天 將踏入第二個1月14日 而我亦將會再次踏入新界區的屯門... 今次並不是為了重遊舊地 也不是為了回憶過去 而是工作需要... 可是 目的地跟那些給了我很多回憶地方很接近... 到底明天我會以怎樣的心情去面對這次的工作 以及過去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