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呆在家中還真的想死-`
三天好像很多-`弄得我都變懶了
琪實還只溫了一半phy=`為我祈禱吧=)
昨天看純情羅曼史的時候竟然哭了-`
真的!我起初還沒多大感覺-`
但看到美咲哭的時候-`
眼淚掉了下來我才知我哭了_口_我是很驚訝的!
彩雲國物語-`我昨天除了看tvb`很夜的時候還看了animax=`
弄得我2時才睡-`誰叫tvb這麼喜歡cut火影-`逼我要轉台看/___\
那個是茶家大公子吧-`?琳千夜?`2個台的進度不同啦-`有一段沒看的說
我被他聲音電到的說-`是子安啦一聽就覺得是!
看上一集的時候我覺得黎深和絳攸很襯的說=`算吧忘記這話吧-`
造套啊-`聲優真的沒話說
華麗得不行!
晚上的魔幻王國-`
我打了段感想的-`不知為何不見了
算了吧
我現在正為暑假而感到十分煩惱-`
如果真的要學多一樣東西-`
我便只能去KFC這樣自由的地方打工了-`
就算暫時不學`我一星期已有2天沒空-`
叫誰來請我呀!?天呀-`
我真的天天也在想這個問題
我學是一定要學-`可是都是時間的問題!
CHEM還沒溫書...
|